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3/30
★作品編號:2017033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吳小姐 L字型216+160cm廚具


施工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吳小姐
廚具尺寸:L字型216+160cm廚具
廚具材質:304不鏽鋼厚度1.0mm 止水線+桶身上:木心板下:不鏽鋼+六面結晶鋼烤門板K20+上:無把手、下:斜45度把手+林內瓦斯爐+喜特麗二機


吳小姐家的新廚房有著喜愛的品牌機體,增添居家的風采,與時尚感。落落大方的廚房規劃與設計,整體亮色系的風格,讓自家廚房大躍變,使用上也符合需求設計。
 

林內玻璃快潔爐 RB-201GH & 台製緩衝不鏽鋼爐下抽屜式拉籃:
新式爐架,適合各式鍋具,強化玻璃天板,高撥水性玻璃檯面,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防漏清潔。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台製緩衝不鏽鋼爐下抽屜式拉籃,增加廚房收納的空間,爐下設計可放置各式鍋類,拿取方便,讓廚房收納的更加美觀。

 

喜特麗電熱除油煙機 JT-1733L:
設計有One-touch 15分鐘自動除油,延長機體使用壽命,多翼式的風葉,不但吸力強,還低噪音,而煙罩加深設計,讓排煙效果更佳完全。隱藏式煙罩防觸安全設計,大斜背圓弧流線造型,不但美觀更具安全性,讓廚房不容易殘留油煙味。


喜特麗臭氧烘碗機 JT-3808Q:
全平面鏡面玻璃面板,兼具時尚耀眼魅惑力,有日本製滾珠軸承馬達,超靜音,壽命更長,PTC陶瓷電熱系統,高效能低耗電,烘乾更加迅速。具有臭氧殺菌,消除異味,只留下碗盤最原始的純淨。首創隱藏式觸控按鍵,JUST TOUCH,一指搞定,LED冷光指示,清楚辨識。



ST單水槽 T1-620 &BOSS單槍龍頭 D-689:
可與不銹鋼桌面銜接恰當的單水槽,寬闊好洗滌,不用擔心洗菜順暢度,搭配BOSS單槍龍頭,耐用優雅的龍頭,水量順暢,讓洗滌更加方便。


台製緩衝不鏽鋼抽屜(附刀叉盤1只):
三節式木抽屜,能有效解決廚房收納空間不夠的問題。東西有地方整齊擺放,讓廚房看起來更乾淨,要拿東西的時候也很節省時間,附上的刀叉盤還能將餐具小物固定安放好。


304不鏽鋼檯面:
桌面採304不鏽鋼檯面,厚度1.0mm,增加廚房料理的便利性,檯面整體亮麗清潔,使用過後請節也相較容易。


如何安排廚房的空間,將各式用品置入其中,即使是L型的廚房設計,小綠都能以空間作為最佳搭配,不用擔心家中廚房空間的大小,有需求的機體也能按照最適合的方式來搭配使用,有任何廚房的問題都能洽詢小綠,做最適洽本身空間的廚房規劃。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