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6/11/01
★作品編號:20161101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蘆洲區中興路阮先生 一字型150cm浴櫃


施工地點:新北市蘆洲區中興路阮先生

浴櫃尺寸:一字型150cm浴櫃

浴櫃材質:歐化廚具+Samsung人造石PS813檯面+浴櫃桶身發泡板+上水晶門板、下六面鋼烤門板+斜45度把手

屋主建構廚房的同時也設置了浴櫃。擁有完美的雙水面盆浴櫃,並兼有完善收納與置物空間,既實用又美觀。

DSC01110.jpg

 

​​​​​​​廚房相當有質感,廚具區的上廚櫃使用加上以鋁框玻璃門板為材質的上掀式門板。下廚具選用紫羅蘭紫色,顏色很美又帶出穩重感。

DSC01083.jpg
 
台製緩衝發泡板大抽屜:
有緩衝安全設計的大抽屜,舉凡沐浴乳、洗髮精到衣物與毛巾等,浴室真的很需要一個大容量的收納區,有了這個大抽屜,就能將各種必備用品收整齊,拿取也很方便。


DSC01116.jpg
 

台製緩衝不鏽鋼低框架雙層拉籃:
雙層拉籃可以將瓶罐等物品收納整齊,拿取的時候只要輕鬆一拉即可,相當方便,讓浴室用起來更舒適。


DSC01111.jpg
 
不論是廚房或浴室,若能依照個人需求量身打造,將會帶來生活中極大的舒適感。浴室經過設計的盥洗空間與收納區讓屋主用起來格外便利,在舒適又暖呼呼的浴室裡,一點也沒有秋冬的寒意。不論是浴室或廚房的規劃,都歡迎找小綠,讓家居品質再提昇,全家的歡樂幸福加倍!


DSC01118.jp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