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6/06/28
★作品編號:20160628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廖先生5樓 L型200+147cm廚具


施工地點: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廖先生5

廚具尺寸:L型200+147cm廚具
廚具材質:歐化廚具+Samsung人造石EG-595檯面+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緩衝門板D101+崁鋁把手

屋主將五、六樓的廚房都交給小綠裝潢,兩層樓的廚具皆使用黑色人造石檯面搭配白色門板,看起來就很時尚。主要使用區為五樓,配有瓦斯爐與油煙機,六樓為輕食高吧檯區。自家使用或以輕食招待朋友,都有非常完美的空間。

DSC00911.jpg


  櫻花雙口玻璃爐:G-2522G很好搭配廚房整體的平整式設計。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雙層防湯盤設計能有效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功能強大!
 

DSC00916.jpg  


櫻花斜背式排油煙機:R-3550SL

家電烤漆雙色開關飾板,大方又美觀。深罩集煙設計,讓擾人油煙排光光。漂亮的立體弧形前板很容易擦拭保持清潔。鋼網材質為奈米塗佈,好清洗沒煩惱。是一款榮獲台灣精品獎的產品。


DSC00915.jpg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Q-7565WL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喔!

烘碗機.jpg  

瑋俊ST大單水槽 U1-760&喜特麗檯面鵝頸龍頭 JT-C866:
漂亮的雙層海灣單水槽,不鏽鋼材質堅固耐用還附上多功能掛籃,方便廚房洗滌東西且容量大,配上造型優雅又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真的是很棒又好用的洗滌區。

水槽.jpg  

 

台製緩衝爐下抽屜式拉籃:

沒地方可以擺放大型鍋具讓你傷腦筋嗎?有了這款爐下拉籃就一切免煩惱,輕鬆一拉,大鍋具就能放置與拿取,相當方便省時又省力,加上緩衝設計,讓爐下拉籃不但實用且更加安全。

DSC00918.jpg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有了側拉籃,就能在手可輕易觸及之處擺進很多瓶瓶罐罐,而且讓廚房更整齊不顯雜亂。好放又好拿,讓煮菜與整理的流程加倍順暢。

DSC00917.jpg  

能擁有一個嶄新、實用、量身打造的廚房,真的會讓長期使用的人感到幸福加倍。一個好的廚房,會成為全家人溫暖的泉源。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歡迎來電找小綠商量,很快地你家也會有一個用起來打心中覺得超棒的廚房空間囉!

DSC00914.jpg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