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4/18
★作品編號:20170418

綠林精品廚具 (婕宸)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曾小姐 一字型210cm廚具+62cm電器櫃+83cm冰箱上櫃+倒L型294cm吧檯櫃


施工地點:(婕宸)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曾小姐
廚具尺寸:一字型210cm廚具+62cm電器櫃+83cm冰箱上櫃+倒L型294cm吧檯櫃
廚具材質: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13+上下木心板桶身+鄉村風038平光霧面+外露把手+喜特麗二機+原用五機


曾小姐家的廚具設計,設計師將吧檯做成倒L型,這種設計比較特別,讓廚具與收納櫃做結合,藉此也可以格出客廳空間,而且可以將原有的機器繼續使用, 將設計出可放置的空間。半開放式做法,讓廚房與客廳結合,空間更顯大方寬廣,鄉村風的溫馨感,融入在現代時尚的設計裡。



喜特麗崁入式豪華型收納櫃 JT-7650L:
以嵌入式設計,與家中櫥櫃能完美搭配,自動偵測內部飯鍋煮飯時啟動排氣,橫流扇特殊設計,可有效排出炊飯鍋產生之蒸氣。採用特殊防指紋塗層,LED冷光觸控面板,操作簡便,不鏽鋼桶身及托盤,加上無段式鉸鍊及緩衝阻尼設計,更設有獨家隱藏式排氣孔,讓居家廚房更美觀更添時尚感。


 
喜特麗上掀門 JT-B598B:
不鏽鋼鏡面材質上掀門板,LED冷光觸控面板,操作簡便。獨家隱藏式排風孔,專利生產。無段式鉸鍊設計,開門輕鬆,關門安靜。內部裝置「橫流扇」特殊設計,可有效將炊飯鍋在烹煮時所產生的蒸氣完全排出,使廚櫃壽命更長。慧型電子IC,可與炊飯鍋同步做動,自動偵測開啟橫流扇,炊飯後更將排風降至靜音模式,確保保溫時,剩餘蒸氣能完全排出。



緩衝鋁低抽屜 附刀叉盤1只&緩衝鋁高高抽屜 瓶罐分隔:
有了這組好用的緩衝抽屜,就能有效解決廚房收納空間不夠的問題。東西有地方整齊擺放,讓廚房看起來更乾淨,要拿東西的時候也很節省時間,附上的刀叉盤還能將餐具小物固定安放好。下方的緩衝鋁高抽屜,可以把廚房的瓶瓶罐罐收納完整,使用方便又能兼具好的收納功能,緩衝設計減少夾手的危險性。

 
緩衝鋁低抽屜:
多個緩衝抽屜的設計,增加廚房的收納空間,各式用品都可以固定放入收納抽屜裡,提高使用上的方便性,也增加視覺上美觀的時尚感。


 
緩衝鋁高高抽屜:
爐下的緩衝抽屜,可以將常用的器具放入收納,讓您在廚房下廚時,隨時都能找到要使用的器具,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可收納經常或不經常使用的器具。

 
原用落地式洗碗機:
落地式的洗碗機搭配整體櫥櫃的設計,隱藏式的設計,不佔據空間感,又能展現整體時尚且科技性的現代廚房。  

 
設計過的歐式廚具,置入洗碗槽也別具現代感,搭配廚具大小設計出洗碗槽,寬廣好使用,清潔上也顯得方便。水龍頭的設計是以可伸縮拉取的為主,清洗器具更能符合需求。一旁設計淨水器,讓取用水使用更加便利。
 

營造一處獨特且實用的廚房空間,除了依照環境空間去做規劃,還要掌握顧客的需求,不論是多大的空間,都可以詢問小綠做最合適的空間設計,實用兼具特色的尚感等不同風格,融入您最想要的廚房空間裡。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