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4/20
★作品編號:2017042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延峰街陳先生 一字型333cm廚具


施工地點:新北市土城區延峰街陳先生
廚具尺寸:一字型333cm廚具
廚具材質: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13+上:木心板桶身 下:不鏽鋼桶身+水晶門板D604+崁鋁把手+林內一機+櫻花二機


陳先生家的廚具製作預算有限,在有限的運用上,把最多的預算放在三機上,畢竟三機是廚具最重要的部分,只要三機功能強,使用起來就會非常愉快,
下櫃使用不鏽鋼櫃體讓廚具更加堅固耐用。簡約高雅的色系搭配,塑造功能與外觀兼具的廚房空間。


內雙口內焰玻璃爐 RB-201GN: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清潔容易。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櫻花變頻渦輪斜背式排油煙機 DR-3880SL:
櫻花全新流線造型,日系白色家電風格,側邊雙層線條設計,櫥櫃搭配更靈活,電子式藍色冷光按鍵,時尚好操作。料理不用擔心油煙清潔與殘留煙味煩惱,圓弧中架板設計不卡油好擦拭;304不鏽鋼耐腐蝕質感佳,另有靜音除味設計,排除廚房餘味,常保廚房空氣清新。而且搭載渦輪變頻系統,吸力更強,噪音更小,節能省電。SAKURA CARE 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櫻花懸吊式黑色紫外線殺菌烘碗機Q-7583XL-90cm:
高質感玻璃觸控式操作面板,時尚美觀的外型設計。加上專利機能型不鏽鋼碗籃(筷)架,更好收納,質感倍增,容納各式碗筷,內部以臭氧、紫外線雙效殺菌,除臭、除霉,三種模式可全自動、斷電保護裝置的安全設置,使用更放心。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 附刀叉盤1只:
有了這組好用的三節式木抽屜,解決廚房收納空間不夠的問題,附上的刀叉盤還能將餐具小物固定安放好,讓東西有地方擺放,廚房看起來更乾淨。緩衝式的抽屜設計減緩夾手,提高使用安全性。


台製緩衝不鏽鋼爐下抽屜式拉籃:
有了這款爐下拉籃,輕鬆分類放置各式的鍋具,不用再為大小鍋具的收納問題而煩惱,輕鬆放置鍋具,下廚便利好拿取,又不用翻箱倒櫃的尋找鍋具那裏去。 


台製緩衝不鏽鋼瓶罐側拉籃:
料理的瓶瓶罐罐也需要有個區域可放置,側拉籃可以擺進很多瓶瓶罐罐,讓廚房的整齊度不會因為必備的調味料等小物而顯得雜亂。即使要使用時也能輕鬆拿取,分類收納最方便。


瑋俊ST單水槽U1-790&喜特麗鵝頸龍頭 JT-C866:
漂亮又耐用,不鏽鋼的水槽設計,洗滌空間寬廣好用,清潔也簡單容易好保養。搭配出水量大又優雅的鵝頸龍頭,讓洗滌功能變得強大,輕鬆洗滌沒煩惱。


如果對於廚具製作預算有限,也不用擔心,只要適時規劃最想要的需求,一樣有機會可以打造完美的廚房,事先先把需求告知小綠,彼此溝通商討最適合的空間與機型的規劃,就能打造最適合的廚房風格。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