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4/23
★作品編號:20170423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李先生 一字型185cm廚具


施工地點: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李先生
廚具尺寸:一字型185cm廚具
廚具材質:Samsung人造石檯面PL-814+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D320+外露把手T258SC +林內二機+櫻花一機

李先生家的廚房雖然是使用小型廚具,但整體上幾乎都能把收納全做進去空間,選用有品牌的機體,更增加廚房的功能性,簡單雅緻的空間設計,加上特別選配機體,提升整體廚房質感,添加幾分優雅與柔和美感。


林內雙口內焰玻璃爐 RB-201GN: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清潔容易。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林內隱藏式排油煙機 RH-8021:
白色系列機體柔和美觀,亮麗的外觀,增添廚房美感,歐式的隱藏式造型,機型輕薄,摺疊式強化玻璃導流煙板,可無段式任意調整角度,油煙不外散,機體使用雙渦輪、雙旋增壓、吸力強,不用擔心廚房油煙的問題。


櫻花牌烘碗機 Q-7565WL:
三段預設模式,觸摸式開關操作很方便,還可依碗盤多寡選定烘乾時間。不銹鋼材質內壁及碗架,耐用、防銹又衛生。PTC熱風內循環烘乾,效率高省能源,O3臭氧殺菌+PTC熱風內循環烘乾,密閉式設計,防塵防蟲、防臭氧洩漏。外觀圓滑曲線設計,容易清潔好擦拭,設置有80℃溫度過熱保護開關,提升使用安全性。


爐下開門式拉籃:
不用擔心沒有地方放置大型鍋具,爐下開門式拉籃,大型鍋具收納沒問題,方便使用好拿取,讓您不用老是為找鍋具而傷腦筋囉!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的設置可以將常用的瓶瓶罐罐收納整齊,
料理時最怕找不到想要使用的料理罐,有個收納的側拉藍,可將常用語不常用的收納分類,輕鬆下廚沒煩惱。


ST單水槽 T1-620&喜特麗壁式龍頭 JT-C850:
空間寬廣單水槽,洗滌時好用好清理,空間寬敞使用起來更加多元性。搭配壁式廚房龍頭,採用日本陶瓷芯,免除電鍍層保養問題,清潔更方便,出水順暢,好清洗。


不論廚房空間的大小,都能洽詢小綠,只要能確切的依實際空做設計規劃,就能在符合需求之下,搭配最適合您需要的廚具空間。為您量身訂做或搭配最適合居家使用的廚房空間,讓您輕鬆擁有美觀與實用兼具的廚房喔!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