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4/25
★作品編號:20170425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大直街黃小姐 L字型259+93cm廚具+81cm冰箱上櫃


施工地點:台北市大直街黃小姐
廚具尺寸:L字型259+93cm廚具+81cm冰箱上櫃
廚具材質: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13+下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K01+崁鋁把手+櫻花三機


黃小姐家的新廚房空間乾淨明亮,很特殊的將爐下拉籃改為磁吸式抽盤,再搭配分格用磁吸棒,讓廚房更有質感,而且物品不會亂跑,整齊好收納。

 
櫻花雙環內焰雙口玻璃爐 G-2720G:
這款瓦斯爐非常特別,內燄是雙環讓大火的火力更大,小火的火力更小,做菜的時候更能精準掌控火力了。首創的專利雙內燄高熱效,環保又省錢,大火文火都能隨心所欲的使用了。是榮獲台灣精品獎的優秀爐具。

 
櫻花渦輪變頻觸控隱藏式排油煙機 DR-3592L:
半隱藏式設計,能很好搭配廚房整體。大出風口結構,搭配渦輪變頻系統,讓吸力更強。有第三代專利全新下掀式強化玻璃擋煙板。有特別靜音除味設計,常保廚房空氣清新。還有櫻花提供保固,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櫻花懸吊式臭氧殺菌烘碗機:Q-7565WL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功林愛琴海水槽 KL-101 & BOSS鵝頸龍頭D-00222PVD:
漂亮、堅固又寬敞的功林愛琴海水槽,洗滌空間大,還有附上寬大好用的滴水掛籃。優雅的鵝頸龍頭採用最新鍍膜科技,可以保護水龍頭不會因為長期暴露在空氣中產生銅綠,也讓水龍頭更閃亮美麗。


台製緩衝鋁抽屜(附刀叉盤1只):
有了這組好用的台製緩衝鋁抽屜,就能有效解決廚房收納空間不夠的問題,而且鋁抽屜質感佳又重量輕。東西有地方整齊擺放,讓廚房看起來更乾淨,要拿東西的時候也很節省時間,附上的刀叉盤還能將餐具小物固定安放好。

 
台製緩衝爐下抽屜式抽盤:
爐下以磁吸式抽盤取代拉籃,將東西分隔則使用磁吸棒,相當新穎好用又有質感,讓東西可以被有效率地整齊安放好。還有一個側拉籃讓瓶罐可以安放又好拿。

 
廚房設備隨著時代進步也愈來愈便利了,嶄新的設計與更有效鍍膜技術,讓用品更耐久也更美觀。您家的廚房也想重整裡一番有個新氣象嗎?廚房的大小事交給小綠就對了,許你一個美觀大方又耐用穩固的廚房喔!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