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5/29
★作品編號:20170529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吳祥街郭先生 一字型330cm廚具規劃


施工地點:新北市土城區吳祥街郭先生
廚具尺寸:一字型330cm廚具
廚具材質:Samsung人造石檯面PG-840+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D010+外露把手T015MSN +櫻花三機

 
郭先生家的新廚房是很有質感、漂亮的珍珠白色,空間感也因而顯得更寬敞了。從廚具的挑選到櫥櫃高度與收納空間的規劃,都讓新廚房有了最適合主人使用的空間,下廚更省時省力,也讓人更愛下廚做菜與親朋好友分享囉!

 
櫻花雙口玻璃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變頻渦輪斜背式排油煙機 DR-3880SL:
搭載渦輪變頻系統,吸力強噪音小,而且節能省電。還有靜音除味設計,能排除廚房餘味,常保廚房空氣清新。全新的流線造型設計,日系白色家電風格,雙層線條設計俐落時尚。圓弧中架板不卡油好擦拭,材質為304不鏽鋼,質感好又耐腐蝕。側邊雙層線條,櫥櫃搭配起來更靈活。


櫻花懸烘碗機 Q-7565WL: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ST大單水槽U1-790(附半邊滴水籃) & BOSS單槍龍頭 D-689:
堅固耐用的歐風單水槽,空間寬敞又附上半邊滴水籃),洗東西的時候很方便,而且洗的量很大也沒有問題。搭配好用的BOSS單槍龍頭,讓廚房必備的洗滌區功能完善。


三節式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有了這組好用的三節式木抽屜,就能有效解決廚房收納空間不夠的問題。東西有地方整齊擺放,讓廚房看起來更乾淨,要拿東西的時候也很節省時間,附上的刀叉盤還能將餐具小物固定安放好。

 
爐下抽屜式拉籃:
沒地方固定放置大型鍋具也讓你傷過腦筋嗎?有了這款爐下拉籃就一切免煩惱,輕鬆一拉,大鍋具就能放置與拿取,省時又省力,真是下廚人的好幫手。


依照主人的喜好與風格,每間量身打造的廚房都不會一模一樣。有些是優雅的珍珠白、有些是活潑搶眼的顏色,風格上有的簡約、有的走溫馨鄉村風、也有人喜歡酷酷的工業風…因為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式,所以在這樣的廚房中會特別感到安心與舒適,當然高度與動線都是依照使用習慣悉心規劃過,用起來就是省時省力。有任何關於廚房的問題,都歡迎來電找小綠商量,在專業的建議下,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新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