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5/31
★作品編號:20170531

綠林精品廚具 宜蘭縣三星鄉義德路陳先生 L字型163+217cm廚具


施工地點:宜蘭縣三星鄉義德路陳先生
廚具尺寸:L字型163+217cm廚具
廚具材質:304不鏽鋼+上木心板桶身+下不鏽鋼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K35+崁鋁把手+豪山二機

 
門市鄰居有一對非常可愛的老夫妻,陳先生在宜蘭買了間房養老用,奶奶喜愛粉色系,爺爺則希望可以活潑點,因此使用了紅色踢腳板,讓廚具特別的跳色,讓廚房色彩充滿活力的色彩。

 
豪山雙口崁入爐 SK-2026S:
雙口三環爐頭崁入式的設計,三環銅爐頭火力超強。不鏽鋼爐身設計,好清潔且不易生鏽,免壓下式開關,不但省力,火苗一點即著。

 

豪山斜背式排油煙機 VDQ-8705SH:
斜背式的設計流暢時尚,智慧型的按鍵只要輕輕一按,啟動熱電流自動除油裝置15分,採電熱片發熱擴散原理,使胃璧上凝固的油污順暢排出油槽。整體除油功效佳,有效延長機體使用壽命。免花費金錢、時間送洗,直噴式排風,風葉排風量加大,低噪音。


櫻花懸吊式臭氧殺菌烘碗機 Q-7565WXL:
懸吊式設計,採用PTC熱風內循環烘乾方式,效率高省能源,分鐘數的設定值,以O3臭氧殺菌、除臭、除霉,碗盤乾乾淨淨。密閉式設計,防塵防蟲、防臭氧洩漏。安全裝置上採用80℃溫度過熱斷電保護裝置,使用安全無憂慮。


 
台製緩衝不
鏽鋼抽屜 附刀叉盤1只:
粉紅色系的外觀,增添不少亮麗的活潑色彩,三節式木抽屜,能有效解決廚房收納空間不夠的問題。將廚房的用品簡單收納,讓廚房看起來更乾淨,要拿東西的時候也很節省時間,附上的刀叉盤還能將餐具小物固定安放好。

 
台製緩衝不鏽鋼瓶罐側拉籃:
粉色系的側拉籃,有好看的外觀與實用兼具的設計,擺進很多廚房用品的瓶瓶罐罐,讓廚房的整齊度不會因為必備的調味料等小物而顯得雜亂。

 
粉色系的廚房設計,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加明亮有活力,不銹鋼的材料讓整理變得更加容易。不管是那種類型用途的空間,都歡迎洽詢小綠,各式品牌廚具搭配,空間規劃讓您不用自個兒傷腦筋,輕鬆交給小綠讓您有個適用又美觀的廚房。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