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6/06
★作品編號:20170606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游小姐 一字型221cm廚具+60cm電器櫃


施工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游小姐
廚具尺寸:一字型221cm廚具+60cm 電器櫃
廚具材質:Samsung人造石檯面EY-510+上下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上:A01下A21 +外露把手T015+林內一機


游小姐家的新廚房是非常美的雙色廚具,是紅色配上白色帶出絕佳質感。油煙機與烘碗機建議留用舊的,因為只要是3~5年內的機器,還好好的小綠就不建議更換囉!

 
林內雙口璃爐:RB-27GF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清潔容易。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三節式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有了這組好用的三節式木抽屜,就能有效解決廚房收納空間不夠的問題。東西有地方整齊擺放,讓廚房看起來更乾淨,要拿東西的時候也很節省時間,附上的刀叉盤還能將餐具小物固定安放好。

 
爐下抽屜式拉籃:
沒地方固定放置大型鍋具也讓你傷過腦筋嗎?有了這款爐下拉籃就一切免煩惱,輕鬆一拉,大鍋具就能放置與拿取,省時又省力,真是下廚人的好幫手。

 
想要重新打造自家廚房,卻覺得抽油煙機、烘碗機等廚具還很新,那更新廚房的時候全換新覺得有點浪費嗎?其實三至五年內的家電還很好用就不用更換啦,可以省下一筆花費。有任何對廚房的問題與新規劃,都歡迎洽詢實作經驗豐富的小綠,可以依照您的需求,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