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6/08
★作品編號:20170608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毛先生 一字型263廚具


施工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毛先生
廚具尺寸:一字型263廚具
廚具材質:Samsung人造石檯面EY-510+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D120 +外露把手T015MSN +豪山三機

 
毛先生對於廚房的需求主要在於希望有電器擺放的位置,又不希望做電器高櫃讓廚房空間變窄,喜歡台面空間比較大的簡潔感,因此特別於下廚櫃設計一處放置一台電器,另一台電器可放在桌上,這樣也不會占據太多的位置,提升使用上的便利性,又能符合對空間預留的需求。
台北廚具推薦工廠直營廠商
 
豪山雙口玻璃爐 SB-2183:
專利耐熱強化玻璃面板,電子式連續點火設計,操作簡單。爐面清洗容易,美觀耐用,圓形爐架設計,搭配大爐頭,不但新穎獨特且增加烹煮速度,更能節省瓦斯。熄火的安全裝置安全裝置,安全有保障。


豪山隱藏式排油煙機 VEA-8019-01:
隱藏式的超薄設計,操作容易.讓廚房常保清新,適合國人炒菜烹煮的習慣,從視覺到聽覺的設計考量,靜音設計,減少空間吵雜聲響。特殊抽掀式強化玻璃導流擋煙板,雙渦輪集風胃,雙旋增壓,超大吸風口,能有效排出油煙。台灣製精品,品質有保障,油網送到家。
 
 
豪山牌烘碗機 FW-8880:
全機台灣生產製造,取得多項專利,新穎外型設計,弧線操作面板,兼具時尚與實用性,微電腦螢幕顯示,操作方便簡單。先進循環熱風系統,溫度均勻烘乾,並有三段烘乾時間設定,靜音馬達的設計,運轉輕聲不擾人。


三節式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三節式木抽屜,輕鬆為廚房收納找到好空間。讓東西有地方整齊擺放,廚房看起來更簡潔舒適,分類擺放,附上的刀叉盤還能將餐具小物固定安放好喔。


爐下抽屜式拉籃:
常常為了沒固定放置大型鍋具的空間讓您傷腦筋嗎?有了這款爐下拉籃,輕鬆放置鍋具,輕鬆一拉,大鍋具就能放置與拿取,緩衝設計,提升安全性,省時又省力,料理時不用再東找西找囉。
 

電器置物架:
特別設己的電器置物架,把想放入的小電器用品或是電鍋鍋具,輕鬆找空間,空間用途廣泛,提供給您的廚房有不一樣的空間平台運用。主人家希望搭配上下的空間,放入自己想要的電器用品,這樣設計增加空間使用的彈性度。

 
ST單水槽 T1-620&BOSS鵝頸龍頭 D-3037:
廣闊實用的單水槽,不銹鋼的空間好清洗也好整理。鵝頸龍頭的設計,美觀優雅的鵝頸龍頭,出水順暢,讓廚房水槽整體質感加分。輕鬆洗滌不煩惱。

 
白色系的廚房空間,就是給人明亮與潔淨的感受,搭配上想要的品牌廚具,讓廚房不但美觀時尚,也能顯現出另一番理想中的廚房空間。打造廚房新亮點,可以輕鬆交給小綠,對於空間的規劃或任何廚房設計的問題都可以洽詢,打造適合你的新廚空間。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