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09/03
★作品編號:20180903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王小姐 一字型178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王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178cm廚具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EY-510+下木心板桶身+台製緩衝水晶板108白+崁鋁把手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王小姐


這組廚房是由老公寓廚房改造而成,小而巧,在收納配罝也非常足夠,讓屋主擁有一個美觀又實用的理想廚房。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瑋俊ST單水槽 T1-620: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又堅固耐用,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即使是老公寓的舊廚,經過重新規劃設計之後,也能變成美觀、時尚,且擁有充足收納空間的理想廚房。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讓嶄新又好用的廚房滿足您的需求。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