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09/28
★作品編號:20180928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呂先生 一字型260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呂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60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水晶板305藍 312米白+外露式把手P256T


上櫃靠窗位置保留一個空白空間不做櫃體,增加廚房光線。檯面上選擇不鏽鋼檯面,光潔明亮的不鏽鋼配上白與藍色的門板互跳,讓廚房空間更有層次。堅固耐用又容易清理的不鏽鋼是製作檯面的好選擇,通常不鏽鋼的表面是「毛絲面」,擦拭的時候建議順著橫向紋擦拭,如果有刮傷,可以用沙拉油塗抹後,等一段時間再順著紋路方向擦掉。平常用水或中性清潔劑以軟布擦掉水漬與油汙或菜渣即可,要小心不要把鐵器,比方說罐頭長時間放在不鏽鋼檯面上,若罐頭生鏽會造成清理上的困擾,也不建議用鋼刷來刷,避免刮花檯面唷!


林內雙口不鏽鋼檯面爐 RB-201S: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搭配不鏽鋼雙層湯盤承接髒污,清潔容易,還有不鏽鋼天板與鑄鐵防滑爐架。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相當節能,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在安全上有保障。


櫻花變頻渦輪斜背式油煙機 DR-3880SL:
搭載渦輪變頻系統,吸力強噪音小,而且節能省電。還有靜音除味設計,能排除廚房餘味,常保廚房空氣清新。全新的流線造型設計,日系白色家電風格,雙層線條設計俐落時尚。圓弧中架板不卡油好擦拭,質感好又耐腐蝕。側邊雙層線條,櫥櫃搭配起來更靈活。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 JT-3618Q:
全平面無把手設計,有專利快拆門板在清潔的時候很便利。LED照明燈亮度高,而且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有隱藏式觸控按鍵與隱藏式抹布桿。以臭氧來殺菌並消除異味。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50P: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用起來方便。還具備防蟑防臭的功能,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客製化廚房能很完善的運用空間,像這組廚房就保留了一個空白空間不做櫃體,用來增加廚房進光的亮度。廚房的檯面有多種材質可以選擇,海島型氣候的台灣不少人會選用堅固耐用的不鏽鋼,不同材質優缺點也不同,屋主可以依照需求來思考看看。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出最適合的優質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