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0/20
★作品編號:20181020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劉小姐 一字型240cm廚具


施作地點: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
量身訂製:一字型240cm廚具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13+桶身木心板+水晶門板517藍+崁鋁把手


屋主劉小姐喜愛海洋風,因此門板選擇水晶板藍色,下廚的時侯宛如被湛藍大海圍繞呢!家中有年長長輩,因此爐具選用防乾燒爐,用起來好安心。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820G(一爐防乾燒):
鑄鐵爐架搭配,耐用不滑鍋。有熄火安全裝置,杜絕瓦斯外漏風險。智能乾燒檢知與過溫保護裝置,防範廚房危機。強化玻璃面板,美觀易清理。有兒童安全開關,防止孩童誤觸。內外雙環獨立控火,大火文火隨心所欲。一點靈零秒點火系統,精確點火不必等。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3500D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40: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用起來實在很方便。還具備了防蟑防臭的功能,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鋼珠滑軌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喜歡海洋風廚房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組廚房所使用的門板,被喜愛的顏色包圍而下廚,也讓人更有精神呢!考量到家中有長者,爐具可以使用有防乾燒的裝置,多了一層安全上的防護。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設計出您理想中的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