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0/22
★作品編號:20181022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新店區安民街曾小姐 L字型387cm+220cm廚具+50cm高身櫃+135cm畸零地收納掀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安民街曾小姐
量身訂製:L字型387cm+220cm廚具+50cm高身櫃+135cm畸零地收納掀櫃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54+木心板桶身+美芯板YP3994+外露式把手S430、Z597

屋主曾小姐的廚房有一面全部都是窗戶,由於少了上櫃的收納,因此另外設計一組高身櫃增加收納+窗邊與樑之間有一小塊畸零地,屋主希望設計一個收納空間。整組廚房簡單俐落,還有超強收納裝備,使用起來更方便。


畸零地盒子(上掀):
將窗邊與樑之間的一小塊畸零地,設計成可以收納的方便空間。內部還有插座可以使用。


歐化高身櫃(特製):
彌補一整面玻璃窗戶無法製作上櫃來收納物品,因而特別製作了一個高身櫃來增加廚房整體的收納空間。


林內雙口LOTUS不鏽鋼面爐 RB-27F:
這是適用於桶裝瓦斯的二口玻璃爐。有LOTUS上下二段式親子爐頭,與高鋼性強化安全玻璃天板,爐頭為密閉構造防漏好清理,有熄火安全裝置,是一款安全又好用的爐具。


林內倒T式油煙機 RH-9029H:
歐化倒T造型,設計俐落、機體輕薄,外觀是不鏽鋼機體,耐用又很方便清理。鋁質高密度易拆洗過濾油網,清潔方便,可多次重複使用,相當經濟環保。三段風速調整操作上也很方便,高速強吸力,低速超靜音。


喜特麗落地式烘碗機 JT-3062Q:
有漂亮又清楚的LCD電子鐘操作顯示幕,為雙層抽取式設計,搭配滾輪滑軌,容易清洗省時方便。底座材質為奈米銀,能抑菌防黴。內有超大空間碗架設計,以臭氧殺菌同時消除異味,是一款很好用的落地式烘碗機。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850P&喜特麗不鏽鋼鵝頸龍頭 JT-C803S: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具有防蟑防臭的實用功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台製緩衝鋁抽屜:
輕巧又耐用的鋁製抽屜,美觀又好用,讓需要收納空間的廚房,多了可以放置各樣物品的抽屜。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更安全。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台製緩衝轉角小怪物:
將轉角處很難被使用的空間活化,運用轉角腳怪物的設計,就能方便收納廚房物品,轉角空間也能好好被利用。


廚房有一整面玻璃窗,可以讓通風與採光都很棒,只是少了上櫃的收納空間,這時候該怎麼做才好呢?不妨參考這組廚具,利用高櫃+畸零地盒子成功增加了廚房的收納空間。有任何關於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家的廚房帶來嶄新氣象,實用又美觀。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