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0/28
★作品編號:20181028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張小姐 一字型236cm廚具+90cm餐櫃


施作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張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36cm廚具+90cm餐櫃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桶身木心板+門板台製緩衝水晶板615 白+崁鋁把手

屋主的廚房空間屋高較高,因此設計了吊櫃加高,讓收納空間增加。廚房的另一角製作一組90cm餐櫃,並在踢腳板位置增設插座,可放置小家電。讓廚房有更多空間能被完善的使用。


另外做了一組餐櫃,增加收納空間,也可以放置電器。


櫻花雙口玻璃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斜背式變頻渦輪油煙機 DR-3880SL:
搭載渦輪變頻系統,吸力強噪音小,而且節能省電。還有靜音除味設計,能排除廚房餘味,常保廚房空氣清新。全新的流線造型設計,日系白色家電風格,雙層線條設計俐落時尚。圓弧中架板不卡油好擦拭,材質為304不鏽鋼,質感好又耐腐蝕。側邊雙層線條,櫥櫃搭配起來更靈活。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 JT-3618Q+不鏽鋼筷架:
全平面無把手設計,有專利快拆門板在清潔的時候很便利。LED照明燈亮度高,而且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有隱藏式觸控按鍵與隱藏式抹布桿。以臭氧來殺菌並消除異味。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DS-740& BOSS檯面單槍龍頭 D-689-1: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夠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很方便。搭配出水量大又好用的檯面單槍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客製化廚房能善用廚房原有空間,像比較高的空間就可以參考這組廚房,加高吊櫃,就能讓廚房擁有更充裕的收納空間。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打造出最適合您家的夢幻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