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0/31
★作品編號:20181031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楊媽媽 一字型244cm餐櫃


施作地點: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楊媽媽
量身訂製:一字型244cm餐櫃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SV-041+木心板桶身+門板水晶板502白+崁鋁把手

屋主楊媽媽喜歡用抽屜來收納東西,因此這次總共設計了15組抽屜,讓楊媽媽能進行分門別類的收納。餐櫃底下則設計了開門,專門放垃圾桶,這樣就能擁有一個最能搭配屋主喜愛的收納方式的餐櫃,讓廚房整齊,東西又好拿好放。


Samsung人造石搭配白色水晶門板製作了美麗的餐櫃,搭配了15組抽屜,可以充分進行收納。


在餐櫃下方製作了開門,用來放置垃圾桶。


每個人喜愛的收納方式都不一樣,客製化的製作廚房,就能依照屋主最喜歡的方式來設計。像這組櫥櫃就製作了滿滿的抽屜,讓喜歡利用抽屜來分門別列的屋主,有了一個很好用作的收納空間。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出最合適的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