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1/26
★作品編號:20181126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李先生 一字型242cm廚具+64cm電器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李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42cm廚具+64cm電器櫃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AG-614+桶身木心板+六面結晶鋼烤A01白+上:門板下降 下:桶身崁把手


屋主體貼老婆煮菜很辛苦,這次改造新廚房特地請小綠設計,讓老婆有一個好用的廚房,下廚可以輕鬆些。電器櫃結合紐西蘭Fisher & Paykel 菲雪品克洗碗機,外面多加一片跟廚具相同六面結晶鋼烤A01(白)門板跟大手把,下廚櫃部份用的是桶身崁把手、上櫃用門板下降。這次吊櫃設計比較特別,在烘碗機旁的櫃子,用的是上掀門板定點上掀器,讓整體廚具切線條整齊美觀。冰箱上方做了電器櫃,更是增加了許多好用的收納空間。


上櫃使用了上掀門板定點上掀器 ,好用外也讓整體廚具切線整齊漂亮。


林內雙口內焰玻璃爐 RB-201GN: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清潔容易。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林內斜背式抽油煙機 RH-8033S:
斜背深罩式設計集煙效果強,還有自動清洗+電熱除油的雙效功能。四段速延遲開關選擇,還有清淨節能的省電燈泡,從清除油煙到機體的清潔等,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好功能。


紐西蘭 Fisher & Paykel 菲雪品克洗碗機 DD60SHI7:
上層與下層抽屜式洗碗機,可以單獨任一層洗滌使用,也可以同時洗滌。單層可洗7人份,雙層共可洗滌14人份,以73℃高溫殺菌,含Eco功能共計有九種洗程可供選擇,且不彎腰取放碗盤、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擁有獨特排風扇設計,獨家洗碗機排濕氣烘乾,碗盤洗程結束,碗盤就乾乾淨淨。省水省電並擁有優異的洗淨效果。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50P &金合億伸縮龍頭 YJ-8017: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具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好用的伸縮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65WL(臭氧):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到了送舊迎新的年末,是不是特別想讓家中有一番新氣象呢?也有先生體貼太太做菜辛苦,特地請小綠規劃嶄新又好用的廚房來慰勞太太,從廚具到收納空間與動線都格外好用,讓下廚不再是一件苦差事。有廚房的疑問,都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設計、打造出最棒的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