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1/27
★作品編號:20181127

綠林精品廚具 (品軒室內設計裝修)台北市延吉街吳設計師 一字型195cm廚具


施作地點:(品軒室內設計裝修)台北市延吉街吳設計師
量身訂製:一字型195cm廚具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13+桶身木心板+美耐板HL-880+外露把手T015


此案場為出租套房的共用空間,設計師將此處設計為不使用瓦斯,因為怕有潛在危險,因此使用了電爐。牆面上製作層板做開放式收納,能分類各個租客的物品。在安裝後因還有其他工程項目在裝修中,因此要好好保護廚具,小綠細心的幫忙把廚具包起來,之後讓細清師傅再一次拆保護紙。


因為是出租套房的共用空間,因此設計師設計了開放式收納層板,讓不同租客的物品都能擺放。


豪山單口IH爐 IH-1032:
外觀簡潔時尚,容易保養與清潔。有電容式火力觸摸控制,操作簡單,讓火候很容易控制,能有效率地快速加熱。因為是公用空間,使用電爐更為安全。


豪山隱藏式油煙機 VEQ-6158P:
有玻璃擋煙板加大設計,油煙不外溢。渦輪風葉配合左右轉排風室,排風量加大,排煙快速。低速超靜音設計,煲湯安靜噪音不擾人。前飾板白鐵砂面材質,造型美觀大方,好清理。面板加深設計,集煙量加大,油煙不外溢。


瑋俊ST單水槽 T1-620 & BOSS檯面單槍龍頭 D-689-1:
以不鏽鋼製作的水槽,適合家庭使用。搭配出水量又好用的單槍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增加收納空間,能讓廚房更好整理。因為安裝後還有其他工程項目要進行裝修,因此先把廚具包起來保護好。


需要設計出租套房的公共廚房嗎?不妨參考這組廚具的作法,既有大家的物品擺放空間,也有安全的電爐可以使用。客製化廚房能很好的搭配需要,讓客人用起來也覺得很貼心。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設計出最棒、最適合的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