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1/30
★作品編號:2018113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路莊先生 L字型308cm+201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路莊先生
量身訂製:L字型308cm+201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桶身不繡鋼+門板水晶板610藍色 +外露把手T312BSN


屋主莊先生將原本一字型上櫃保留,下櫃改成L型不鏽鋼檯面,檯面有高低差,讓使用上更加順手方便,好廚房就是能配合使用者的需求,讓下廚更輕鬆快樂。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DS-750P & BOSS檯面7字型龍頭 D-3036: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好用的檯面7字型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不鏽鋼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堅固耐用的不鏽鋼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台製緩衝淺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不鏽鋼淺拉籃,可以用來放置鍋碗瓢盆,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鍋具們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 JT-3618Q:
全平面無把手設計,有專利快拆門板在清潔的時候很便利。LED照明燈亮度高,而且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有隱藏式觸控按鍵與隱藏式抹布桿。以臭氧來殺菌並消除異味。


客製化廚房的高度能搭配使用者的身高,用起來剛剛好不需要彎腰或店腳尖,因此減少不少下廚或整理的費力時間,也讓人更喜歡下廚囉!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設計出最適合的廚房,在年末給家中一個新氣象,除舊佈新過好年。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