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2/15
★作品編號:20181215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龜山鄉東萬壽路賴小姐 一字型224cm廚具+60cm電器櫃


施作地點:桃園市龜山鄉東萬壽路賴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24cm廚具+6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桶身上:木心板下:不鏽鋼+門板水晶板D-020綠+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


屋主賴小姐喜歡家中井然有序的感覺,依照賴小姐的需求把電器櫃規劃在廚房,讓小家電有固定放置的位置,吊櫃也多裝了二排六連鉤,讓廚房更好整理。綠色門板的廚房也很有清新感,讓廚房格外亮眼。


多裝了二排六連鉤的吊櫃,整理廚房物品,比方說有些可懸掛的工具就能方便安放。


櫻花雙口玻璃爐 G-2522G&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爐下空間則製作成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40&台製緩衝不鏽鋼抽屜(附刀叉盤1只):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下櫃做了台製緩衝不鏽鋼抽屜,將雜亂的廚房小物,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整理安放好,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客製化的廚房能讓屋主的需求得到滿足,比方說很希望廚房能井然有序,那不妨參考這組廚房的方式,製作一組專門用來放置電器的電器櫃,這樣必備的家電就有固定的位置安放,整理起來也很方便。有任何廚房的疑問,都歡迎找小綠洽詢,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設計出合適、滿意的新廚房。趁著年前除舊佈新,家中的氣氛也會更提昇,下廚也變得更輕鬆囉!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