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2/19
★作品編號:20181219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吳先生 一字型279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吳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79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桶身不鏽鋼+門板水晶板305寶藍色+外露把手T161

屋主吳太太習慣用台爐煮菜,因此需要在檯面設計上做出高低差,用來放置台爐。在爐具旁設置了瓶罐側拉籃,讓煮菜時更順手。


檯面設計出高低差,用來放置台爐。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40: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


三節式鋼珠滑軌不鏽鋼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不鏽鋼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客製化廚房很棒的地方是能搭配使用者的身高,比方說檯面的高度,不過若是喜歡的爐具裝上後會太高該怎麼辦?就像這組廚房般,將檯面高度設計出高低落差,這樣就兩全其美了,也不會對腰部與手部造成負擔。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讓您擁有最棒的廚房。年前除舊佈新,迎接嶄新的一年。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