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2/21
★作品編號:20181221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甘谷街黃先生 一字型286cm廚具+電器櫃60公分


施作地點:台北市甘谷街
量身訂製:一字型285cm廚具+電器櫃60公分
材料選用:ABLE 石英石檯面A6008白拉花+桶身:木心板 +六面結晶鋼烤A01白+上:門板下降 下:桶身崁把手

屋主黃先生家的新廚房,以白色為主調,簡單、大方,極富設計感。與屋主討論時,屋主希望能配置洗碗機,但又不能少了收納空間,因此討論許久,最後購入新的水波爐,一機多用途,這樣廚房就不需要擺放太多電器。下方空間留給洗碗機,收納空間也很完善。將廚具做了全白門板,檯面做點變化會更亮眼,因而選用拉花樣式的白底石英石,讓廚房整體質感大提昇。廚具上櫃底部都崁入崁燈,就算不開廚房燈也可以直接使用廚具,相當方便。因為屋主家中有小朋友,廚房為半開放式,但不希望小朋友跑進去,若玩瓦斯爐會發生危險。因此裝潢時一併考慮進去安全問題,最後使用IH微晶調理爐,不僅熱度比瓦斯爐高,觸控操做面板更安全,沒有明火,安全的廚房也沒有瓦斯漏氣或是被小朋友玩瓦斯爐的危險。


以純白色為主調的廚房,檯面特別使用了拉花樣式的白底石英石,讓整體更有質感、也更美麗了。


廚具上櫃底部都崁入崁燈,就算不開廚房燈也可以直接使用廚具,是非常方便又好用的設計。


豪山微晶調理爐 IH-2360:
愈來愈多家庭裝設調理爐來取代傳統瓦斯爐,讓廚房無明火,更安全也沒有廢氣困擾。豪山微晶調理爐適合台式料理,可同時放2個大鍋一起烹煮,煎、煮、炒、炸皆可。安全無明火更無廢氣排放困擾,鍋子不再烏黑,廚房不再悶熱。高效率加熱,溫度均勻;功率因素(PF)高達99.5%,熱效率約達90%。過溫保護裝置,當加熱區溫度超過安全上限時,產品自動斷電。 當通風嚴重不良時或風進風溫度過高時,將自動降低功率直至關閉。功能相當多樣。


豪山油煙機 VTQ-9600:
兩用型設計的抽油煙機,可做為歐式T型油機或隱藏式油機。二極三段速強吸馬達,TURBO段速排風量大,排煙更快速,瞬間收服油煙。低速靜音設計,噪音不擾人。強化黑玻觸控式開關,造型典雅,科技時尚。三片濾網式設計,可自行拆洗濾網清洗,延長機體使用壽命。白光LED崁燈照明,高亮度低耗能,增加廚房照明度,降低廚房室內溫度。髮絲紋不鏽鋼材質,配合廚櫃提升廚房整體質感。台灣零件,台灣製造。


櫻花全崁式洗碗機 E-7780:
餘溫乾燥循環,節能省電與杜絕細菌孳生。304不銹鋼內層與環保碗籃架材質,耐高溫易清洗。七段洗程,自由依照使用量選擇定適合洗程。AquaStop自動偵測漏水系統。符合東方亞洲人使用的中式碗盤籃架。360度強力水柱噴洗,沖洗無死角。全嵌式設計,提升廚具整體質感。還有24小時預約時間功能,方便又好用。


功林ST防蟑防臭方形水槽:KL-167 & BOSS鵝頸無鉛鍍膜龍頭D-00222PVD: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方形外表簡潔俐落,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又能守護家人健康的無鉛鍍膜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鋁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輕巧、耐用的鋁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台製緩衝碗盤籃架:
將爐下空間設計成碗盤籃架,可以用來放置鍋碗瓢盆,要拿取東西與放置物品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碗盤架就可以取得,鍋具、碗盤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鋁抽屜:
需要收納空間的廚房,將爐下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大抽屜,廚房就更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緩衝設計用起來也更安全。


吊櫃內碗盤架:
吊櫃內增設了碗盤架,可以用來整齊地擺放清洗烘乾好的碗盤,讓碗盤等必備物品能方便收納。


客製化廚房兼具質感與美觀,又能完美搭配屋主需要。像這款純白色系的廚房高雅大方,檯面還特別選用拉花紋路的石英石。配合屋主需求裝設了洗碗機,又同時保有了足夠的收納空間,時尚又實用的廚房,讓人更愛下廚。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洽詢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實現美好廚房的夢想。趁著年前除舊佈新,家中氣氛也更棒囉!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