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2/27
★作品編號:20181227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梁先生 一字型198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
量身訂製:一字型198cm廚具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13+桶身木心板+水晶板505黃+外露把手A511


屋主梁先生家的新廚房,選用了亮眼的檸檬黃水晶門板搭配白色人造石檯面,廚房整體非常搶眼。廚具小而巧,為了不讓料理區檯面過於凌亂,因而加裝了吊桿組,有了鍋蓋架、調味料架等,煮菜時就更順手囉!廚房也更容易整理。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深罩式油煙機 R-3550SL:
雙色開關版設計,外觀美麗大方。深罩設計能有效集煙,除煙效果一把罩。立體弧形前板,能輕鬆擦拭好方便。是一款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設計,還有SAKURA CARE 油網永久免費送到家。


瑋俊ST單水槽:T1-620 & BOSS檯面單槍龍頭 D-689-1:
以不鏽鋼製作的水槽,堅固耐用、大小適中,很適合家庭使用。搭配水量大又好用的單槍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鋁抽屜:
將爐下空間製成輕巧耐用的鋁抽屜,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拿取與放置的時候不用很花力氣,拉開抽屜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碗盤等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即使廚房空間不大,也能小而巧、功能完善。如果希望檯面空間更能有效利用,不妨參考這組廚房,在牆上加裝吊桿組,這樣一來廚房使用與整理起來就更方便囉!若喜歡亮眼的顏色,這組檸檬黃水晶門板會是個好選擇。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出最適合的優質廚房。年前除舊佈新找小綠,讓家中氣氛更溫馨、美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