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1/18
★作品編號:20190118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江小姐 一字型360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
量身訂製:L字型191+152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 止水線-如意型+上桶身:木心板 下:不鏽鋼+上108白、下107綠+外露式把手 DF-01


L型廚房水晶門板運用跳色做出上白、下綠的活潑繽紛感。油煙機與瓦斯爐都是客戶使用不到一年的家電,除非未來要更換成不一樣的型式機種,因此小綠建議可以沿用原來的機型,因此此客戶繼續使用原本的油煙機與瓦斯爐。牆面貼烤漆玻璃更有質感,在清潔上也更便利唷!


這是貼上烤漆玻璃前的磁磚牆,跟上圖相比,是不是貼了烤漆玻璃後,廚房整體更有質感了呢?在清潔上也會更加方便。


瑋俊ST單水槽 T1-620:
以不鏽鋼製作的水槽,外表優雅,大小也很適合家庭使用,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不鏽鋼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喜歡清爽活潑感的廚房,不妨參考這組廚房的白、綠跳色,是不是很清新呢?客製化廚房能很好搭配屋主需要,像是喜歡的顏色、高度、空間規劃等,也可以加上烤漆玻璃,讓廚房更好清潔又漂亮。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最適合的夢幻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