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1/20
★作品編號:2019012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田媽媽 一字型347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
量身訂製:一字型347cm廚具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13+桶身:木心板 +水晶板108 細亮粉 白+外露把手T161


屋主喜愛烘焙,水龍頭又剛好在廚房正中間,因此將檯面規劃為烘培區、與料理區,分區更乾淨、好用。烤箱電器格設計在烘培區下櫃,動線順暢,許多客戶都有電器產品不知道要放哪裡的困擾,若收納空間已經足夠,可以使用下櫃不做門板的方式來製作擺放電器的空間。


屋主喜歡烘焙,烘焙區檯面下方用來規劃放置烤箱的空間,讓動線更流暢。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3500D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瑋俊ST單水槽 T1-620: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優雅,水槽大小也很適合家庭使用,實用又方便,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 JT-3618Q:
全平面無把手設計,有專利快拆門板在清潔的時候很便利。LED照明燈亮度高,而且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有隱藏式觸控按鍵與隱藏式抹布桿。以臭氧來殺菌並消除異味。


客製化廚房會讓屋主覺得超好用!像這組廚房,就能依照屋主喜愛烘焙而將檯面
分區,烘焙區下櫃就製作成擺放烤箱的位置,讓運作過程更流暢。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的廚房。年前除舊佈新,家中喜氣洋洋迎新年。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