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3/25
★作品編號:20190325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仁愛路ㄇ字型590.5cm廚具


施作地點:台北市仁愛路
量身訂製:ㄇ字型590.5cm廚具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54 +桶身:木心板 +水晶板108 白+崁鋁把手


屋主家的廚房為陽台外推ㄇ字型開放式廚房,原本的吊櫃跟烘碗機之間深的度設計沒有一致, 造成烘碗機較突出,重新設計後就解決了深度落差問題。屋主選用的門板顏色跟原本的廚具配色差不多,但小小設計的改變讓廚房更好整理不容易卡灰塵。


櫻花雙口玻璃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半隱藏式排油煙機 R-3500CX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DS-740 & BOSS檯面三用龍頭:D-3022:
韓國不鏽鋼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具備了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出多功能的三用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台製緩衝鋁抽屜:
將爐下空間製成緩衝鋁抽屜,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鋁抽屜耐用、輕巧又堅固,廚房有了足夠的收納空間就會顯得好用又整潔。


客製化廚房能很好的搭配屋主需要,像廚房若有廚具與櫃體產生落差,導致灰塵難清理的問題,其實也很讓人煩惱。良好的設計就能讓廚房更好用又美觀,讓下廚的人覺得輕鬆多囉!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出量身訂做、最適合的好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