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4/01
★作品編號:20190401

綠林精品廚具 新竹縣竹東鎮三重路徐小姐 L型下櫃455cm+一字型上櫃300cm+60cm半高櫃


施作地點: 新竹縣竹東鎮三重路
量身訂製: L型下櫃455cm+一字型上櫃300cm+60cm半高櫃
材料選用: 304不鏽鋼檯面止水線+桶身下:不鏽鋼上:木心板+門板台製緩衝六面結晶鋼烤+把手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


屋主徐小姐的新廚房在檯面、桶身與半高櫃桶身上,全部選用耐用、堅固的不鏽鋼材質,而且水槽超大,就算一次同時洗湯鍋跟碗盤都沒有問題。吊櫃底板往上縮,底部做了燈管及開關,吊櫃則切齊油煙機鎖櫃子。


在吊櫃底部加了燈管與開關,需要局部照明的時候,直接就可以使用,相當方便。


豪山崁入式瓦斯爐 SK-2051P(不鏽鋼面):
免壓下式開關,直接旋轉,保證省力,一點即著。獨特面板造型,美觀防污易清理,永保如新不變形。圓弧爐架造型,美觀耐用。爐頭加大加長設計,提高點火吸著力,火力特強。伸縮銘板,能加強流理台美觀度。是一台相當好用的爐具。


豪山傳統式油煙機 V-837S:
符合CNS最新國家安全標準,安全有保障。具有雙渦輪強力風扇馬達,吸力強,排煙性佳。不鏽鋼清潔容易,堅固耐用、永保如新。


豪山落地式烘碗機 FD-9209A:
好用的落地式烘碗機,以O3殺菌+熱風烘乾循環,人性化省電裝置功能,如果啟動十分鐘沒有設定烘乾時間,就會自動斷電。容量超大用起來方便,拆裝清洗也都很容易。


瑋俊不鏽鋼大水槽 U1-960 & 喜特麗不鏽鋼鵝頸龍頭 JT-C805S(日本陶瓷芯):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不鏽鋼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不鏽鋼
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鋁腳柱&崁鋁把手:
鋁腳柱讓打掃起來方便,比方掃地機器人就可以跑進去把灰塵清潔溜溜。崁鋁把手好用外,也增加了安全性,小小還跑進廚房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撞到把手而受傷。


堅固耐用的不鏽鋼材質很適合高溫多濕的台灣環境使用,是很多人會選擇的材質,這樣就不用擔心變質的問題。客製化廚房能很好的搭配屋主需要,像是整齊的櫃體、符合需求的高度、也可以在吊櫃加燈管等,讓屋主用起來方便,增添下廚的樂趣與便利。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夢幻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