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4/05
★作品編號:20190405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龍潭區金龍路一樓 下櫃L字型637cm +上櫃一字型335cm廚具


施作地點:桃園市龍潭區金龍路一樓
量身訂製:下櫃L字型637cm +上櫃一字型335cm廚具
材料選用:ABLE石英石 A3008+桶身:木心板桶身 +六面結晶鋼烤上:WU-8113白 下:UW-8115寶藍+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


屋主非常美麗且廚藝精湛,在廚具方便也非常有想法,與小綠討論了一年多。房子也是從買地開始,從無到有一手包辦。寬敞的廚房內,製作了L型廚具+一排餐櫃與展示櫃。L型廚具上櫃處做下拉五金,讓常用物品拿取很方便,下櫃則有多處五金拉籃、抽屜等收納空間可以收納雜物。


施工過程,可以看到木工的櫃子,能擺放許多廚房用品,讓廚房有更多收納空間。小綠配合木工櫃子的使用,將廚具檯面側面做背牆,讓水不會流到木櫃內導致損壞。


多德仕玻璃全彩互動式觸控面板 RH-168DT:
這款台灣製造,廣受好評的超強吸油煙機有永不滴油、無油網免拆洗、超節能低噪音等優點,還提供了三年保固,外觀為歐式T型,材質為耐用的不鏽鋼,能徹底解決惱人的油煙問題,保護下廚人的健康。操作簡單,有四段數位吸力控制、可調式三段LED燈、10分鐘內的數位定時關機與自動關機設定。


林內三口蓮花玻璃爐 RB-37GF:
榮獲2009年台灣優良設計產品與2010年日本GD大賞的爐具。有LOTUS上下二段親子爐頭、密閉構造,防漏好清潔、設有電子快速點火與熄火安全裝置、還有鑄鐵防滑爐架與不銹鋼天板。


櫻花落地式烘碗機 Q-7593(臭氧):
雙層抽取式收納架,有超大收納容量可以使用。科技LCD大屏幕顯示,觸控式開關設計讓使用者更便利。 大出風口設計,烘乾、殺菌,清潔溜溜。底部集水盒設計,乾淨看得到。以臭氧殺菌,碗盤最乾淨、健康無憂慮。有斷電保護裝置,使用安全無憂慮。落地型整體設計,搭配廚具質感最佳,美觀性好,還提供了一年保固。


功林大吉熊防蟑防臭不鏽鋼水槽 KL-166: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大又寬敞,用起來實在很方便,還具備了防蟑防臭的功能,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鋁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輕巧、耐用的鋁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水槽櫃內刀具砧板架- GRASSHOPPER隱藏式滑軌:
利用水槽櫃內的空間,設置了刀具砧板架,將經常使用到的廚房刀具放在這裡,好用、好拿、又好收納。


爐下-抽屜式拉籃- GRASSHOPPER隱藏式滑軌: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多功能C組+全展示小怪物(台製緩衝):
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的五金拉籃,有了這些多功能的拉籃組合,廚房就更不用擔心收納問題,這組廚房將好用的收納空間製作的十分完善,徹底發揮了角落空間的機能。


雙緩衝升降櫃(重力四段調整):
在上櫃的地方設計了雙緩衝升降櫃,這樣拿取物品的時候就能更為輕鬆、省力,也不用擔心有些東西堆放在高處,時間一久就被遺忘,而是能完全發揮收納空間的機能。


櫻花櫃內加熱器 P0553+P0622C:
讓人用水更安心,在過水零件符合台灣低鉛法規、電熱管採用不鏽鋼材質,飲水更安心、熱水加載兒童安全開關,加上過熱保護開關及漏電安全斷路器,使用安全無虞、四公升大容量,煮沸儲熱式出違,烹飪飲用皆能使用便利、防燙機械式冷熱管分離龍頭,使用簡便。


對喜歡下廚、廚藝精湛的屋主而言,能擁有一個好用又寬敞的廚房,真是一大樂事,而客製化廚房就能完全滿足屋主的需求。像是這組買地自建房屋的廚房,從設計規劃開始,每一個環節都讓屋主更滿意,有充足收納空間與好用的廚具和動線,做菜時光就變得更幸福囉!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打造出最適合您家、符合屋主需求的完美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