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4/11
★作品編號:20190411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龍潭區金龍路 陳小姐浴櫃180cm


施作地點:桃園市龍潭區金龍路
量身訂製:浴櫃180cm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EC-596 +桶身: 防焰發泡板YW1424 +門板陶烤門板CA-1001橫紋+把手客自備


屋主廁所部分使用了雙面盆,在使用上更便利。搭配客戶自備的黑色質感龍頭,
浴櫃配上漂亮秀氣的把手,不僅完全防水,搭配陶瓷烤漆門板質感非常好。鏡櫃使用特殊的鋁框鏡,完全隱藏的溝槽式設計把手,整組浴櫃的呈現非常漂亮有質感。


施工前的空間。


鏡櫃使用特殊的鋁框鏡,完全隱藏的溝槽式設計把手。


TOTO下崁式面盆 ,而且是實用的雙面盆設計,這樣夫妻都需要使用的時候,就不用花時間互等了。


台製緩衝鋁抽屜(附刀叉盤1只):
浴室裡有許多小東西需要整理,有一個耐用、輕巧的鋁抽屜,讓浴室有了很棒的收納空間。加上緩衝設計,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陶瓷烤漆門板&造型把手:
浴櫃使用了六面陶瓷烤漆門板,無任何接縫,不只有質感,更是耐磨不容易刮傷、耐濕、耐水又漂亮。再搭 配秀氣的把手,看起來真是大方又美麗。


好的浴櫃設計也是讓住家舒適很重要的一環,像這組的主臥浴櫃,設計了雙面盆與好用的鋁抽、與鏡櫃,既美觀大方,又方便實用。有浴櫃與廚房的疑問,都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或是新家規劃,都能為您設計、打造出最適合的樣式。


一樓廚房空間。


一樓邊櫃與展示櫃。


二樓交誼廳的簡易廚具組。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