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5/15
★作品編號:20190515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沈小姐 一字型198cm廚具+126cm電器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沈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198cm廚具+126cm電器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SM-421+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A01白色+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林內二機+Bosch洗碗機


這次施作廚房的客戶是做中央廚房產業的同行,但是住家跟中央廚房還是有些不同,因此請小綠幫忙做居家廚具。客戶的廚房比較窄,但是還是希望可以有擺放電器的位置,因此製做了淺一點的電器櫃,能把廚房用的多款電器擺放的非常整齊。廚具雖然不能做太長,但是客戶要求一定要有洗碗機,因此搭配Bosch 45cm寬度的洗碗機,雖然空間有限,但客製化的廚具就是能完美的滿足客戶需求。


廚房的設計圖。


搭配廚房空間,客製化打造了較淺的電器櫃 ,滿足屋主想要整齊擺放廚房家電的需求。


林內雙口LOTUS不鏽鋼面爐 RB-26F:
LOTUS上下二段親子爐頭,密閉構造,防漏又好清潔。電子快速點火,還有熄火安全裝置,搭配專利鋁合金吸氣遮罩,讓瓦斯爐美觀又安全節能。


林內蒸氣水洗斜背式抽油煙機 RH-8036S:
除油大師蒸速洗,獨家130度高溫蒸氣除油,環保又清潔。觸控按鍵操作,6段風速調整。髮絲紋不鏽鋼,一體成型無接縫外觀,還有延遲自動關機功能,搭配櫥櫃設計,美觀大方又好用。


BOSCH 洗碗機 SPI68M05TW:
超省時功,用一半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所有洗滌工作 EcoSilence靜音裝置,提供更優適與高效率的洗碗行程。衛生殺菌,藉由提升洗滌溫度,達到滅菌功能。獨特的碗籃空間設計,讓您更能彈性與更多空間擺置碗盤。還有自動偵測漏水系統,讓洗碗機更好用。


瑋俊ST單水槽:T1-620 & 喜特麗壁式水龍頭JT-C850: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大小也很適合家庭使用。搭配壁式水龍頭,節省了檯面空間又好用,搭配出廚房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客製化廚房不受限於廚房空間,能完美配合屋主需求。像這組廚房雖然空間較窄,但還是能規劃出屋主想要的電器櫃,並在下櫃處設置了洗碗機。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出最適合、動線流暢又好用的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