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4/05/29
★作品編號:20140529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一字型211cm廚具市文山區景福街陳先生


施作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陳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11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E人造石檯面AF-611+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D101+把手+櫻花三機      


連日傾盆大雨,增添了許多生活上的不便,可別讓壞天氣影響心情,就讓小綠帶來的美美新廚房,把所有的Blue都趕走,換上微笑Smile

小綠覺得顏色大大影響了使用者觀感,陳先生不喜歡暗色或是太鮮明的顏色,所以主色系還是以白色為主,但又不失活潑的在檯面上選用淡米黃色,而且內有彩色碎石的設計,是不是讓整套廚具活潑起來了呢?

櫻花隱藏式排油煙機:R-3500CL,白色歐風輕薄流線造型,相當好搭配。配有強效玻璃擋煙板與雙渦輪馬達,是排掉油煙的好幫手,讓惱人油煙遠離家人

花雙口玻璃爐:G-2511G黑,除了外表時尚大方,更有異常熄火自動切斷裝置,確保全家人安全,並具有易清潔強化玻璃面板、新式高熱效節能爐頭等功能。

  
櫻花懸吊式臭氧殺菌烘碗機:Q-7565WL,白色烤漆外觀的臭氧烘碗機,利用臭氧將細菌殺光光,讓碗盤清潔溜溜,不用擔心碗盤不乾淨影響家人健康囉!

ST單水槽:T1-620,下崁的單水槽,搭配簡單好操作的單槍龍頭,方便利落好清洗,清洗東西的時候可以大大感受到其有多方便好用喔!

  

三節式抽屜

廚房最少不了空間放東西,有了這抽屜就能讓空間更完美地使用啦!而且還附了一組刀叉盤,小綠覺得既貼心又好用耶!

爐下抽屜式拉籃
有了大型拉籃,一些大型的鍋碗瓢盆就有家可歸囉!而且拉開來就能方便拿取,是深具功能性的便利設計。

真是恭喜陳先生有了自己喜歡的新廚房啦!再怎麼說自己的家還是最親親可愛的地方,當中的好廚房絕對是幸福泉源唷!小綠祝福大家每天都幸福平安,一家人可以開心地享受餐桌時光,還可以一起煮菜,讓感情更加溫。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