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4/05/31
★作品編號:20140531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縣楊梅市三民東路張先生 L字型196+142cm廚具


施作地點:桃園縣楊梅市三民東路張先生

量身訂製:L字型196+142cm廚具

材料選用:ST不鏽鋼檯面+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D723+把手T015

快要六月囉!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好吃又應景的粽子可要好好品嚐。是不是也想下廚做幾道美味佳餚款待親朋好友呢?有了心愛的廚房,就更有下廚動力,全家人也就更幸福啦!今天小綠要介紹的廚房也是實用又有特色。        

張先生家的廚房,看起來是溫馨的家居小廚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但足夠家用,其實隱藏版有一組關起來看不出來的爐下內抽,多一層抽屜放進口刀叉盤,工具分類就更完整囉!


豪山雙口玻璃爐:SB-2182,有強化玻璃耐熱面板,分離式的爐頭設計,容易拆下齒蓋,所以很容易清理乾淨不阻塞喔!

豪山牌烘碗機:FW-8880,有微電腦螢幕顯示,操作起來方便簡單。還有先進的循環熱風系統,溫度均勻將碗盤烘的乾乾淨淨,而且使用靜音馬達,運轉時輕聲不會干擾家人喔!

ST單水槽:T1-620,單水槽搭配好操作的單槍龍頭,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好用的清洗水槽可是廚房的重要設施。

爐下抽屜式拉籃
如果不是把抽屜拉出來,關上的時候可看不出來有層隱藏抽屜。

隱藏抽屜其實是進口刀叉盤,整齊的分類讓各種廚房用具都能輕鬆分類好,讓使用者感到方便。

把整個刀叉盤拉開來的模樣,空間相當大,能放入不少實用小廚具。

讓小綠帶大家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廚房,很能有畫面能想像自己站在廚房中的感覺吧!動線流暢,從煮東西、洗菜切菜、處理碗盤,用起來可得心應手呢!恭喜張先生有了好用的新廚房,有任何廚房疑難雜症歡迎來電找小綠,貼心規劃讓全家人更幸福滿點唷!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