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4/06/04
★作品編號:20140604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方主任 一字型215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方主任

量身訂製:一字型215cm廚具

材料選用:歐化廚具+美耐板F8725T 銀白大理石檯面+上、下木心板桶身+美耐板F4177G 萊姆綠門板+把手

近來又雷轟轟地下起大雨,日本人希望晴天的時候會掛個掃晴娘,大家也在心中掛上愛人微笑的臉龐吧!今天小綠來介紹一款有著舒適綠色調的廚房,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像大草原一般清新呢?        

方主任家的廚房,有著清爽的萊母綠色調,漂亮又有質感,小綠覺得雖然用的是美耐板,但是看起來,簡直跟水晶門板沒有兩樣耶!在這樣的廚房洗洗切切煮好菜,一定是件讓人感到心情愉快的樂事。

  

豪山傳統式排油煙機V-837AP,時尚簡約的白色高級粉沫烤漆,清潔後看起來常保如新。有雙渦輪強力風扇馬達,將油煙吸光光,保護全家人好健康!

豪山崁入式瓦斯爐:SK-2015P ,爐頭有加大設計火力特強,還有省時省力的免壓下式開關,獨特面板造型,美觀防污好清洗唷!

ST單水槽:B1-561,好用的單水槽是廚房必備利器,搭配單槍龍頭,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想起古早時代沒有自來水,主婦們可辛苦啦!還是現代人方便,輕鬆打開水龍頭就可以清洗乾淨囉!

上廚的地方有個採光良好的小窗,小綠在設計施工的時候,也會很合宜的搭配現有環境狀況,做出適合的上廚大小規劃唷!

恭喜方主任家打造好新廚房,能在住家內擁有一款自己喜歡,又多功能的廚房實在是件幸福的事。光是想到能煮出健康佳餚守護全家人健康,就覺得廚房實在太了不起啦!小綠祝福大家都能美夢成真,擁有健康快樂好生活。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