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5/19
★作品編號:20190519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順風路司媽媽 一字型246cm廚具+45cm高身收納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順風路
量身訂製:一字型246cm廚具+45cm高身收納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G-614+桶身:木心板+門板:永吉水晶板708雲彩+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三機


屋主的女兒先在小綠這裡做了一套廚具,媽媽看到後非常喜愛,因此也來訂做一組廚具。屋主非常喜愛雲彩色門板,仔細看門板有很多的變化。煮飯屬於輕食,不喜愛大火快炒,因而選用基本款型式的瓦斯爐,火力不用特別急中特別強。抽油煙機為了保護媽媽的肺,因此選用強吸的渦輪系列。新式的烘碗機又很漂亮的黑玻璃面版與觸控螢幕。


廚房設計圖。


屋主喜愛的雲彩色門板。


櫻花雙口玻璃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斜背式變頻渦輪油煙機 DR-3880SL:
搭載渦輪變頻系統,吸力強噪音小,而且節能省電。還有靜音除味設計,能排除廚房餘味,常保廚房空氣清新。全新的流線造型設計,日系白色家電風格,雙層線條設計俐落時尚。圓弧中架板不卡油好擦拭,材質為304不鏽鋼,質感好又耐腐蝕。側邊雙層線條,櫥櫃搭配起來更靈活。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83L:
黑色烤漆高質感的櫻花懸吊式烘碗機,黑色玻璃觸控面板,有三段全自動殺菌烘乾模式。紫外線+臭氧雙效殺菌,除臭、除霉健康無虞,更是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質感廚具。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50P: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方便,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客製化廚房能很好的搭配屋主需要,從適合的高度、空間動線、廚具…到屋主喜愛的門板色彩等,都能客製化出最適合的廚房空間,像這組廚房,就搭配屋主的飲食習慣選用廚具,還有漂亮的雲彩色門板。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夢幻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