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4/06/16
★作品編號:20140616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德峰街林先生 L字型150+220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德峰街林先生

量身訂製: L字型150+220cm廚具

材料選用:歐化廚具+韓國LOTE人造石檯面PF-812+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D604+崁鋁把手

4年一度的世界足球賽在熱情的巴西開踢,你今天也「世足」了嗎?快呼朋引伴,在小廚房準備好冰飲料與香酥美食,陪足球明星瘋球賽囉!       

白色的簡約明亮感,是許多人喜愛的經典風格。小綠先前有許多案子與林先生合作過,所以他很放心地將設計直接交給小綠啦!牆壁最後還需要貼上烤漆玻璃,整個廚房真是有質感又溫馨舒適。

櫻花雙口玻璃爐:G-2511G,時尚的流線外觀,擁有零秒點火系統、電子連續點火設計,點火既方便又快速。還有異常熄火切斷裝置,保護全家人安全,強化玻璃面板很容易清潔乾淨唷!


櫻花隱藏式排油煙機:R-3500CL體積輕薄小巧,非常好搭配。雙渦輪扇葉+雙馬達吸油煙力超強,有了這一台,就不用怕受到油煙干擾了。
 

櫻花懸吊式臭氧殺菌烘碗機:Q-7560WL,有著不鏽鋼內壁及碗架的好用臭氧殺菌烘碗機,觸控式按鍵開關好操作,利用臭氧殺菌、除臭、除霉真是效果一級棒。

ST單水槽:T1-620&喜特麗檯面龍頭:JT-C819,加了掛籃的單水槽,便利程度也更提昇了。適當大小與好用的單槍龍頭,真是廚房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抽屜與崁鋁把手:
這次的設計也依照空間大小,設計了各種尺寸的櫃子方便放入廚房家電用品。抽屜拉開來還有一只刀叉盤,把手也做成更安全的崁鋁把手,這樣的廚房小而美,而且十分便利呢!

在小綠的規劃下,又誕生了一個實用&時尚的好廚房,就算沒有對廚房有太多的規劃想法也不用擔心,因為小綠最擅長規劃構思好用的廚房了,絕對可以依照您的需求,打造出可以使用很久很久,CP值高又喜歡的廚房唷!祝福您喜洋洋地度過每一天。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