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8/28
★作品編號:20190828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 品軒室內裝修(吳文雄設計師) L字型541cm廚具+吧檯W160cm*D80cm +邊櫃185cm


施作地點: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    

量身訂製:L字型541cm廚具+吧檯W160cm*D80cm +邊櫃185cm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槽櫃發泡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A01白色+上:門板下降 下:桶身崁把手+林內瓦斯爐+櫻花油煙機 


此組廚房為設計師案,空間上很特殊,因為房屋是畸零地,因此牆壁是斜的, 除了廚具特別製作了斜角,吧檯也與牆壁做出相同斜度,這樣的設計能讓吧檯更活潑,也不失充裕的收納功能。再加上餐櫃,讓電器用品有了自己的家,此案場規劃上才完整的。因此在規劃廚具時除了廚房的收納空間外,也要想想家電設備要如何規劃喔!

施工前後的空間,差別好大,裝潢後整個廚房的功能性與質感都出來了。


另一組施工前後的比較圖。



林內雙口內焰玻璃爐 RB-201GN: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清潔容易。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櫻花變頻渦輪倒T式油煙機 DR-7790SXL:

有創新專利3D環吸技術,讓油煙不沾身。中式功能、歐化造型。排煙吸力強勁,能滿足大火快炒的煮食習慣。切割造型玻璃搭配電容式觸控介面,簡約又顯質感。有5段風速選擇,能輕鬆搭配煮食習慣,有效節能。還有靜音除味設計,排除廚房的餘味,常保空氣清新。有LED節能燈泡,讓壽命更長也更省電。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50P& TOTO 伸縮龍頭 TKGG32EBR: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方便又好用的伸縮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台製緩衝轉角小怪物:

轉角小怪物能將角落空間發揮效能,讓廚房擁有更多的收納空間。


好用的餐櫃,讓廚房收納空間更完整外,也能安放電器用品,使用起來更便利。


搭配廚房的畸零地斜邊,做出特色十足又好用的吧台。


如果原有的空間不是很平整,而是像這組廚具一般遇上有斜邊的畸零地,這時候客製化的廚具將讓屋主沒有煩惱,空間利用發揮的淋漓盡致,一點也不擔心廚房會短少了什麼功能。像這組廚房,還有搭配空間製作的好用吧台與專門放置電器的餐櫃。 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打造出最適合您家的夢幻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