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9/28
★作品編號:20190928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黃先生 一字型218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黃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18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F-611+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上:D729白木紋 下720咖啡木紋+上:門板下降 下:桶身崁把手+櫻花三機


這組廚房很特別的使用了燦博水槽,能天衣無縫的平接人造石檯面,因此不會有藏汙納垢很難清理的細縫,當然也就不用擔心滋生細菌的問題,而且抗壓抗化學藥劑,不易變黃,是一款能守護家人健康的水槽。加上霧黑色的歐瓦AW水龍頭 非常漂亮又有伸縮功能。並在上櫃底部製作崁燈,讓料理台區域更明亮,細節處處流露著質感,讓廚房機能更為完備、好用。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922AGB:
櫻花雙炫火以獨家專利技術,讓火焰與鍋底接觸面積更大,包覆性也更強,能同時提高熱效率與節能效果,讓烹飪變得更快速輕鬆。還有不滑鍋的鑄鐵爐架、防湯汁滴落的雙層湯盤、一點零的點火系統,方便又好用。

 
櫻花變頻渦輪隱藏式油煙機 DR-3592L:
半隱藏式設計,能很好搭配廚房整體。大出風口結構,搭配渦輪變頻系統,讓吸力更強。有第三代專利全新下掀式強化玻璃擋煙板。有特別的靜音除味設計,常保廚房空氣清新。還有櫻花提供的保固,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 JB-780:
能與人造石檯面無接縫黏合,因為沒有任何空隙,所以不用擔心藏汙納垢、滋生細菌的問題。清洗容易,如果有刮痕,可以用細水砂紙研磨修補。耐重且不容易變形,低噪音且無濕氣。有研究調查指出,廚房水槽細菌含量是馬桶的200倍,因為水槽容易殘留菜渣肉汁,因此容易滋生細菌,但是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不會藏汙納垢又好清洗,讓廚房保持清潔,守衛全家人健康。


AWA歐瓦水龍頭EA-211-GB:
這是一款法國品牌,台灣製造的美麗霧黑色水龍頭。能省水增氧、內有二段式陶瓷閥芯、搭配節能手把、高品質銅花灑,且花灑經過隔熱處理能有效避免燙傷,讓廚房更安全,也更為美觀有質感,還具有伸縮功能。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LED圓形崁燈:
在上櫃底部製作崁燈,料理台區域更明亮,做菜的時候也就更方便了。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Q-7565WL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客製化廚房讓廚房機能更完整,像這組廚房就搭配了美觀又潔淨的燦博水槽,平接人造石檯面完全無縫細。還有質感加倍的AWA歐瓦水龍頭。而且上櫃底部製作崁燈,這樣料理台就能更為明亮了。喜歡這樣規劃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質感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