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9/30
★作品編號:20190930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黃小姐 一字型216cm廚具


施作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
量身訂製:一字型216cm廚具
材料選用:達榮不鏽鋼檯面(毛絲面)+木心板+桶身+上:鋼琴烤漆門板HL-1009白色+下:鋼琴烤漆門板HL-1006綠色+鋼烤把手萊茵型+林內一機+櫻花二機


屋主對於門板與檯面的選用都希望是深具質感的材質,因此小綠推薦了達榮不鏽鋼檯面,有不鏽鋼檯面的LV之美稱。門板則選用鋼琴烤漆門板,讓廚房質感大大提高。鋼琴烤漆亮度高,而且很好清理,特別是不容易氧化掉漆,即使長期使用,也不用擔心門板會出現發黃問題。鏡面效果好,顏色鮮豔,看起來也特別大氣。也考量到廚房使用者身材較嬌小,因此將烘碗機高度降下來,在使用上更方便。


檯面選用了不鏽鋼檯面的LV達榮不鏽鋼檯面。


林內LOTUS不鏽鋼檯面爐 RB-26F:
這是適用於桶裝瓦斯的二口玻璃爐。有LOTUS上下二段式親子爐頭,與耐用不鏽鋼天板,爐頭為密閉構造防漏好清理,有熄火安全裝置,是一款安全又好用的爐具。


櫻花斜背式變頻渦輪油煙機DR-3880SL:
搭載渦輪變頻系統,吸力強噪音小,而且節能省電。還有靜音除味設計,能排除廚房餘味,常保廚房空氣清新。全新的流線造型設計,日系白色家電風格,雙層線條設計俐落時尚。圓弧中架板不卡油好擦拭,材質為304不鏽鋼,質感好又耐腐蝕。側邊雙層線條,櫥櫃搭配起來更靈活。

 
功林ST防蟑防臭愛琴海水槽 KL-101& BOSS無鉛廚房龍頭D-00222PVD: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用起來實在很方便,還具備防蟑防臭的功能。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安全性高的無鉛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鋁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輕巧又耐用的鋁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65AWL(臭氧):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希望廚房能擁有高質感檯面與門板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這組廚具。使用了不鏽鋼檯面的LV達榮不鏽鋼檯面,與漂亮高質感的鋼琴烤漆門板,視覺上是不是格外高貴有質感呢?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夢幻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