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11/10
★作品編號:2019111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汐止區伯爵街方先生 一字型143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汐止區伯爵街方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143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SD-413+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107 綠+外露式把手T161+櫻花三機


如果家裡面的空間沒有很大,像是小套房,那廚房空間該怎麼規劃呢?想必是很多人的煩惱吧,畢竟有個廚房空間能煮個東西吃,真的非常方便。像這組廚房就很小巧,但是具足了收納空間與方便好用的廚房家電,連水波爐的位置都完美的預留好了,即使廚房空間不大,也能透過設計規劃來發揮出最大的使用效益。


瑋俊不銹鋼小水槽:F1-450& BOSS檯面7字型龍頭 D-3036:
以不鏽鋼製作的小水槽,外表小巧漂亮,水槽大小剛剛好,用起來方便。搭配好用的7字型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櫻花單口瓦斯爐 G-2112G
一點靈點火系統,可以精確點火不必等;有全罩式防漏上湯盤、湯汁不易滴落;六片花瓣式出焰、焰火青翠分明;強化玻璃面板、美觀又容易清理。還有熄火安全裝置與兒童安全開關,既實用又在安全上讓人安心。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600CW(臭氧):
適用於小坪數空間的烘碗機,有三段式自動殺菌烘乾模式,以臭氧來殺菌,再加上PTC熱風循環。有著好用的電子式按鍵開關,容易清理乾淨好擦拭。


就算廚房空間不大,也能有很完整的規劃,像這組廚具雖然小巧,但是規劃的很完善,從收納到使用的功能都具備,連水波爐的位置都預留好了。如果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夢幻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