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11/20
★作品編號:2019112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蔡小姐 一字型239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蔡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39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水晶板 下黑727 上白728+上: 外露式把手T015+櫻花三機


如果屋主不常下廚,廚房的使用頻率不高的話,該如何規劃廚房的空間呢?像這組廚房就只搭配單口瓦斯爐、抽油煙機也是使用60cm,這樣能讓收納空間增加。小巧卻有充足收納空間的廚房,滿足屋主的需求與空間規劃。



櫻花單口玻璃面瓦斯爐 G-2112G:
一點靈點火系統,可以精確點火不必等;有全罩式防漏上湯盤、湯汁不易滴落;六片花瓣式出焰、焰火青翠分明;強化玻璃面板、美觀又容易清理。還有熄火安全裝置與兒童安全開關,既實用又在安全上讓人安心。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605:
櫻花R-605除油煙機適合小坪數空間與套房,機身僅有60公分,是相當輕巧的隱藏式設計,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全隱藏」或「半隱藏」的安裝方式,讓廚房的空間應用更靈活。搭配智慧型擋煙板,輕鬆搞定油煙問題。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65WL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瑋俊ST單水槽 T1-620 & BOSS檯面單槍龍頭D-689-1: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大小也很適合家庭使用。搭配好用檯面單槍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客製化廚房能很好的搭配屋主需要,像這組廚房的使用者並不常下廚,因此使用了單口瓦斯爐與小款的抽油煙機,讓收納空間可以增加。小綠會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做出最適當的搭配。如果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優質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