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12/16
★作品編號:20191216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蕭小姐 一字型290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蕭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90cm廚具
材料選用:義大利貝爾石英石檯面YJ-308+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721直木紋+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二機+SVAGO洗碗機+SVAGO烤箱


屋主是一對新婚夫妻,雖然是兩人生活,他們卻擁有290cm大的廚房。女主人白天在外打拼,但本身對烹飪非常有興趣,因此量身訂做了一整套廚具。並放置了蒸烤箱與洗碗機,能蒸也能烤的電器對於熱愛烹飪的女主人而言非常實用,洗碗機的功能對於白天都要上班的他們來說節省了時間,也不會浪費收納空間,同時讓下廚的人感到更為便利。白色的石英石檯面搭配淡淡的直木條紋,加上油煙機與烘碗機皆為白色,有著輕巧舒爽感,另外使用簡單的方形大水槽搭配鵝頸式龍頭,整體感覺乾淨俐落。瓦斯爐下方搭配了左右兩組抽屜,抽屜底下還配置了兩組開門式拉籃,讓空間更能發揮收納的高效率。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922GB:
櫻花雙炫火以獨家專利技術,讓火焰與鍋底接觸面積更大,包覆性也更強,能同時提高熱效率與節能效果,讓烹飪變得更快速輕鬆。還有不滑鍋的鑄鐵爐架、防湯汁滴落的雙層湯盤、一點零的點火系統,方便又好用。

 
SVAGO 半崁面板洗碗機MW7709:
有七段洗程:強力、一般、經濟、精緻、90分鐘、60分鐘快洗、預洗。360度強力水柱噴洗,沖洗無死角。304不鏽鋼內層、環保無毒碗籃架材質,耐磨又抗腐蝕,擁有符合亞洲人使用的中式彈性碗籃架設計。Dual Fan雙風烘乾系統,能有效烘乾又省電。Aqua Stop安全進水管結構,還有24小時預約時間功能。

 
SVAGO蒸烤箱SK1664:
腔體材質是304不鏽鋼,使用起來特別安心。箱體內的層架可高低任意調整,可將食材放置適當位置烘烤;側邊有蒸氣水箱,蒸氣呈現360度立體循環,讓食物能受熱十分均勻。數位觸控使用起來很便利,畫面也簡潔易懂。主要功能有:燒烤、蒸氣、蒸烤、保溫、燒烤+旋風模式、焗烤、解凍、照明等功能。還有兒童安全鎖的設計。

 
大吉熊大愛琴海水槽KL-167& BOSS 無鉛龍頭D-00233: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方形外表漂亮又有質感,水槽本身也很大,用起來很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開門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開門式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都很便利。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客製化廚房能很好的搭配屋主需要,像對於喜歡下廚的屋主而言,就算家庭結構目前很簡單只有小倆口,也是要好好預備一個能長久使用,而且非常好用的廚房,像是洗碗機、蒸烤爐都一次設計到位。再加上充足的收納空間,與量身打造的檯面高度和喜愛的風格與顏色,對喜歡下廚的人而言,有個好用的廚房真是太重要囉!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美好新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