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12/18
★作品編號:20191218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張小姐 一字型210cm廚具+65cm邊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張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10cm廚具+65cm邊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水晶板617酒紅色+上:門板下降下:桶身崁把手+林內一機+櫻花二機


紅色對於台灣人而言象徵喜氣旺財,但廚房若使用鮮紅色恐怕會有種壓迫感。因此屋主選擇暗色系的酒紅來做為門板色,再搭配白色的人造石檯面做對比,讓廚房不會顯得太暗沉。瓦斯爐底下配置兩組拉籃放大型鍋具,左右兩側也搭配放置調味醬料的瓶罐側拉籃以及三層木製抽屜來增加收納空間。210cm廚具流理台能使用的空間有限,因此屋主多配置了一組邊櫃,上方能放置物品,下方則是收納空間。擔心把手容易卡垢,屋主選擇將鋁條崁在櫃內中的桶身來使用。雙口內焰玻璃爐能用集中火力的方式來加快炒菜的速度。


林內雙口內焰玻璃爐 RB-201GN: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清潔容易。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R-3500DL&櫻花懸吊式烘碗機Q-7565W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烘碗機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瑋俊ST單水槽 T1-620 & BOSS壁式龍頭 D-568:
以不鏽鋼製作的水槽,外表漂亮,水槽大小也很適合家庭使用,用起來方便。搭配造可以省下檯面空間的壁式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設計了一組邊櫃,多了好用的檯面空間與收納空間。也讓廚房的空間坪效發揮的更有效率。


覺得檯面空間有點不夠用嗎?不妨參考一下這組廚具的規劃,加上一個邊櫃,就多了一個好用的檯面空間與更為充足的收納空間。酒紅色系的門板搭配白色檯面,也是一個很經典的組合。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優質廚房,趁過年前除舊佈新,整個家的氣氛也會煥然一新。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