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12/20
★作品編號:2019122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王小姐 一字型343cm廚具+235cm電器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王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343cm廚具+235cm電器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2+木心板桶身+美式鄉村風G+6-1型 038+陶瓷把手


屋主選擇了方框造型直條紋路的鄉村風門板與人造石檯面來製作,顏色皆使用白色讓整體不會太過花俏。另外陶瓷把手配上鄉村風門板有了點綴的效果,使整體感不但不花俏也不會太單調,真的是美麗至極。
 
選擇鄉村風門板最大特色就是門板上的造型,造型門板對於整體感是非常重要的。配置不好恐會顯得凌亂不協調,外觀上需注意的條件雖有許多,但裡面的配置也是相當重要,因此為了讓屋主能夠有拉籃可以使用,又不影響外觀上的對稱感,將瓦斯爐下的拉籃以開門的方式來製作。旁邊放瓶罐醬料的側拉籃和三層木抽屜尺寸也與上方的吊櫃做對稱。讓整套廚具不但五金與收納空間充足,也讓外觀非常漂亮。
 
電器櫃下方製作了一組抽屜讓屋主增加收納空間、其中上方兩組電器格配置托盤使用起來更便利。電器櫃旁配了一組高深置物櫃,櫃內放置大拉籃使用重型滑軌避免掉乘載力的問題,共有六組網籃讓屋主可盡情放置物品。135cm的空間下方中間做了一組三層抽屜,左右兩旁以開門放層板的方式讓屋主有足夠的空間收納,上方的吊櫃門板用玻璃門板特製十字格來製作,有畫龍點睛之,不但美觀又實用。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台製緩衝開門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讓大型鍋具有了固定安放的位置。特別以開門的方式來製作,是為了不影響鄉村風廚具在外觀上的對稱感。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除了放置瓦斯爐、水槽的檯面外,還做了一組邊櫃+ˇ吊櫃+電器櫃+高深置物櫃。讓廚房家電有好用的擺放位置、收納空間充足,而且又很美觀。


拉開高深置物櫃可以看到六只網籃,配上重型滑軌就不用擔心載重力不足的問題,像是零食或各種廚房小物品,都可以盡情放置囉!


美麗的十字格玻璃門板,搭配鄉村風廚具,讓整體更有出眾的美感。


電器櫃上放家電的位置做了滑軌,比方電鍋飯煮好了,就可以拉出來拿取,是相當好用的設計。


您也喜歡鄉村風廚房嗎?不妨參考這組經典白色的鄉村風廚具,不只有美麗的門板與把手,整體的收納空間與五金零件的設置都相當足夠,讓廚房有充足又好用的收納空間,就更容易維持整潔,下廚做菜也愈來愈快樂囉!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風格的美麗新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