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12/28
★作品編號:20191228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蔡先生 L型213cm+195cm


施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蔡先生
量身訂製:L型213cm+195cm
材料選用:西班牙賽麗石CS201+F1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A01白色+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林內二機+櫻花一機


屋主選擇了白色的結晶鋼烤門板與西班牙賽麗石檯面,搭配黑色瓦斯爐與油煙機,另外烘碗機選擇鏡面懸吊式烘碗機,整體感覺不但乾淨清爽也相當時尚。西班牙賽麗石檯面顆粒紋路做的非常細緻漂亮,檯面硬度高、也耐高熱、防刮、不吃色,不但美觀同時也非常實用。除此之外也能依照客戶的需求將插座製作在檯面上,也將開孔瓦斯爐多出來的檯面製作成砧板讓屋主使用。
 
水槽附有小掛籃可放置菜瓜布以及在旁邊的滴籃可將洗好的碗盤、水果放置在上。瓦斯爐下以及旁邊的抽屜皆使用DANCO鋁抽屜,鋁抽屜本身承載力相當高,可放置較多物品,裡面的分隔架能將物品固定住。瓦斯爐以內焰的方式其中火力增加炒菜的速度,倒T型油煙機不但增吸油煙範圍大,變頻渦輪的功能讓油煙出來的瞬間就能將它吸走,同時也降低原有的排風聲量。



林內雙口內焰玻璃爐RB-201GN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清潔容易。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櫻花變頻渦輪倒T式油煙機 DR-7790SXL(觸控螢幕)(3D環吸)
有創新專利3D環吸技術,讓油煙不沾身。中式功能、歐化造型。排煙吸力強勁,能滿足大火快炒的煮食習慣。切割造型玻璃搭配電容式觸控介面,簡約又顯質感。有5段風速選擇,能輕鬆搭配煮食習慣,有效節能。還有靜音除味設計,排除廚房的餘味,常保空氣清新。有LED節能燈泡,讓壽命更長也更省電。


林內牌懸吊式銀色液晶螢幕烘碗機RKD-192SY
液晶顯示的懸吊式烘碗機外觀相當時尚搶眼,內部為不鏽鋼材質,有易拆式門板設計。以臭氧來殺菌防霉,內有PTC陶瓷電熱系統,機體下方還加裝有PL燈增加照明亮度。


功林ST防蟑防臭愛琴海水槽:KL-101& 喜特麗不鏽鋼鵝頸龍頭:JT-C805S: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水槽附有小掛籃可放置菜瓜布以及在旁邊的滴籃可將洗好的碗盤、或是水果放置在上面,用起來格外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鋁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耐用、輕巧、高承載力的鋁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鋁抽屜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鋁抽屜式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就能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而且鋁材質有更高的承載力,裝更多大型鍋具也沒問題。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喜歡西班牙賽麗石的質感與耐用性嗎?可以參考這組廚具做起來的感覺。再加上結晶鋼烤門板,這樣的廚房實在太美麗時尚囉!甚至開孔瓦斯爐多出來的檯面還能製作成砧板使用。客製化廚房就是能完美的搭配屋主需用。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出最理想、也最喜愛的新廚房。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