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1/22
★作品編號:20200122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重慶北路林先生 一字型170cm廚具+180cm吧檯


施作地點:台北市重慶北路林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170cm廚具+180cm吧檯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S610+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504黑+上:門板下降下:斜45度把手+櫻花三機


廚具製作了一字型170cm廚具,加上旁邊75cm寬冰箱上櫃,並搭配一組180cm吧檯。白色韓國人造石檯面搭黑色水晶門板,吧檯下方後側則是用木紋色系的美耐板製作,與地面做顏色上的搭配。加上45度斜把手,整體讓人感到乾淨俐落,而且非常具有時尚質感。
 
廚具空間170cm並不大,為了讓屋主下廚時不會感到擁擠,特別將水槽崁在吧檯上,讓屋主不管在使用瓦斯爐或水槽,旁邊皆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擺放食材。韓國人造石下方製作止水線,可避免液體沿著檯面往下流入櫃內。瓦斯爐下方配置兩組大型拉籃,右側配置瓶罐側拉籃,左側配置三層木製抽屜,170cm的長度收納空間卻配置的非常完善。
 
吧檯下方空間配置了一組木製抽屜,抽屜下方則是開門,裡面放一片層板的空間來做收納,另外甚至還放置了一台60cm寬的落地式烘碗機。吧檯上方的水槽內徑可使用空間也長達67cm,並附有滴水籃可放置洗好的餐具、水果,前方的小掛籃也可放置菜瓜布。



人造石檯面下方製作止水線,這樣就不用擔心液體沿著檯面往流進去櫃子內囉!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3500DXL:
平整式設計的瓦斯爐,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輕薄機體造型的隱藏式油煙機,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吧台&櫻花落地式烘碗機 Q-7592B:
廚具組外還搭配了180cm吧檯,檯面材質也是韓國人造石。下方有收納好用的木抽屜,還有一台60cm寬的落地式烘碗機:雙層抽取式收納架,超大收納容量。科技LCD大屏幕顯示,觸控式開關設計讓使用者更便利。 大出風口設計,烘乾、殺菌,清潔溜溜。底部集水盒設計,乾淨看得到。以臭氧殺菌,碗盤乾淨、健康無慮。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40&BOSS檯面鵝頸龍頭 D-3037:
水槽放置在吧檯上,讓廚具組有更大的檯面空間方便使用。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客製化廚房能很好的搭配屋主需要,像這組廚房就充分發揮空間效能,做了一字型廚具再加上吧檯,不但有充足檯面空間可以使用,收納空間也很完整。顏色也能搭配地板的木紋做出變化,讓家更美麗有質感。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量身打造出最棒、最美麗新穎的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