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2/18
★作品編號:20200218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民利街王小姐 一字型369cm廚具+150cm邊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民利街王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369cm廚具+150cm邊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107+外露式把手T015MSN +櫻花一機施作地點:新北
 
屋主原有的廚具是直接挑選現成廚具,為了閃躲瓦斯管線,因此選擇了210cm的廚具。對於此廚具搭配的雙水槽原先很期待,想說有兩個水槽能使用,應該會會方便許多。但是實際上使用之後發現,只是稍微大一點的鍋子就無法完全放入水槽內,而且雙水槽占用了不少檯面可以使用的空間,結果是水槽空間受到限制、料理平台也縮小許多的局面,讓屋主感到非常後悔。
 
因為水槽與料理空間都不好用,屋主決定換掉廚具,並驚喜的發現量身訂做的廚具不論是檯面、門板、五金…所有配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挑選。師傅到現場丈量後發現廚房實際長度長達369cm,經過設計與討論後不浪費可使用的空間將長度做滿,瓦斯管線的部分用則是空櫃子蓋住,並且配置一片層板,不但讓外觀看不出來也讓屋主多了一個收納空間。料理平台可使用長度與原先相比,竟然多達三倍呢!


上圖是全新客製化的廚房,這張圖則是屋主原來的廚房。因為雙水槽與料理平台縮減讓廚房不太好用,屋主決定重新打造一個適合自家人的廚房。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DS-850P(尺寸850x515mm) & BOSS檯面單槍龍頭 D-689-1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空間真的很大,因此大鍋具放進去洗都沒問題。外表也漂亮,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好用的單槍龍頭,讓廚房有了超棒的洗滌區。一舉解決了之前大型鍋具無法直接放置在水槽裡的困擾。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65AWL(臭氧):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依照屋主的需求在廚房的後方配了一組長達150cm的邊櫃,不但讓屋主多了一個空間可利用 ,像是將剛購買的菜先放置平檯上。櫃子的部分配置三層抽屜,可將物品做分類擺放。最下層的空櫃子也附贈一片層板增加收納空間。


客製化廚房能完美符合屋主需要,像這組廚房就解決了屋主的困擾,不但水槽加大,檯面空間還多出三倍之多,收納空間也增加了,讓廚房搖身一變,超好用又美觀的新廚房誕生了。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美麗新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