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2/20
★作品編號:2020022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李先生 一字型292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李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92cm廚具

材料選用:力特石英石檯面A3002 +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上:302白星 下:305藏青藍星+崁鋁把手+櫻花三機

屋主在廚具上選擇了既耐用又美觀的石英石檯面,搭配防水性佳的水晶門板來製作。水晶門板顏色有多種選擇,其中藏青藍又帶點亮粉的組合深受屋主喜愛,但是屋主的媽媽認為廚房應該選擇亮色系才不會給人一種太暗沉的感覺,因此最後的決定是上櫃使用同樣帶著亮粉的星空白,下櫃則是搭配有閃爍感的藏青藍,此外為了讓整體色系能和諧,因此使用黑色烤漆玻璃與乾淨俐落的白色石英石檯面,讓整體顏色配置既不暗沉也很協調,同時兼顧了屋主與其母親的需求。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3500DX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65WXL: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850PBOSS檯面鵝頸龍頭 D-3037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鋁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輕巧耐用的鋁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客製化廚房能完全滿足屋主的需求,像這組廚具屋主的媽媽與屋主對顏色的喜好不同,但最後卻能誕生出讓兩個人都滿意的組合。當然在實用度與收納空間的設計上,也是讓人用起來超滿意。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質感美廚。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