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3/14
★作品編號:20200314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李先生 一字型246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李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46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不鏽鋼桶身+五面結晶鋼烤門板UW-8118橘+T312BSN+BSN外露式把手+林內二機+櫻花一機


家庭人口數較多的屋主有許多餐具、鍋子需要收納,之前的水泥舊廚具直接將下方製作開放空間來擺放鍋具。雖然沒有櫃子擺放空間不設限,但也因為沒有門板,蟲子可以直接在鍋具上攀爬,餐具則是堆積在檯面上方,因此料理空間也變得相當擁擠。
 
經過設計與討論後,考量屋主家中濕氣較重,因此將廚具檯面以及下廚櫃以不鏽鋼為材質來製作。門板則是選擇防水性高的結晶鋼烤門板,這樣就不用擔心濕氣導致櫃子腐壞的問題,也同時解決了蟲子直接在鍋具上爬的問題。


舊廚房下方為開放式收納,因而有蟲子爬上鍋具的問題。另外就是收納空間不足,導致檯面料理平台不夠用。

 
林內雙口LOTUS不鏽鋼面爐 RB-27F
這是適用於桶裝瓦斯的二口玻璃爐。有LOTUS上下二段式親子爐頭,與耐用的不鏽鋼面板,爐頭為密閉構造防漏好清理,有熄火安全裝置,是一款安全又好用的爐具。

 
林內隱藏式不鏽鋼油煙機 RH-8126E:
超薄型設計,按鍵以LED彩色顯示,能以電熱來除油好清潔。有延遲自動關機功能,清淨又節能。雙渦輪設計,能以強吸力排除油煙。燈泡為使用時間長又省電的LED燈泡。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65AWL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40F億佳新不鏽鋼壁式龍頭H-6646ST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不但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更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出水量大又能節省檯面空間的壁式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進口奧地利鋁Blum鋁抽屜
三層鋁抽屜用抽中抽方式製作,讓外觀上的線條可以一致。此外鋁抽屜本身乘載力較高,因此解決了太多鍋具會導致承重不足的問題。


台製緩衝水槽拉籃:
水槽下方配置兩組凹型網籃,成功閃躲水槽管線,讓屋主大大增加了可以用來收納的空間。



爐下-進口奧地利鋁Blum鋁抽屜
爐下空間製成大型進口奧地利鋁Blum鋁抽屜,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喜歡下廚,但常覺得廚房的設計不是很便利嗎?像這組廚房,經過客製化設計後,完全解決了原先水泥廚房的收納與潮溼等問題,讓廚房變得漂亮又實用,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美麗新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