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5/26
★作品編號:20200526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辛小姐 一字型122cm、123cm衛浴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江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360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S-610+上下木心板桶身+美耐板+外露把手T312BSN+BSN +林內一機櫻花一機

考量到屋主家的盥洗沐浴皆在主衛浴使用,因此主衛浴面盆選擇下崁式做法,讓檯面有更多空間能用來擺放物品。雪花黑的檯面與白色門板以及面盆在顏色上形成對比,除了凸顯出面盆的質感與外觀外,也不會過於單調。


次衛浴面盆則是以上裝式方式製作,讓水槽高度提升,在使用過程腰部不需過於彎曲。考量到上裝樣式為了避免過於雜亂,顏色皆選擇白色搭配,相當乾淨俐落。


浴櫃除了樣式搭配,顏色的選擇也相當重要外。門片配置對於整體影響非常大,因此浴櫃門片皆以平均方式製作,讓整體能夠整齊一致。想要製作浴櫃的朋友們,歡迎找小綠洽詢,將為您打造與規劃出最適合的浴櫃風格。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